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宝鸡帝豪EC7 15最高优惠6000 少量现车

宝鸡帝豪EC7 15最高优惠6000 少量现车

2014-01-05 06:02: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宝鸡帝豪EC7 15最高优惠6000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宝鸡分站的编辑从宝鸡地海帝豪4S店获悉,目前购买帝豪EC7 15车型最高可享6000元现金优惠,同时购车还可享原厂龙膜优惠,店内现车紧张。

帝豪EC7
车型(宝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进取型2013款 7.18 6.88 0.30 向原厂龙膜优惠,现车紧张
1.5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7.98 7.38 0.60
制表:宝鸡车市 baoj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917-3600111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帝豪EC7的轴距为2650mm,空间表现较为不错,同时储物空间也较多,中高配车型上配备了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680L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以便装载更多的物品。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帝豪EC7外观造型沉稳大气,同时还不缺乏时尚感与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帝豪EC7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配置,黑色稳重搭配米色的舒适,整个乘坐空间首先给人感觉舒适度上就有所提升,另外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形状略有调整,座椅和两侧车门均采用红色装饰。

编辑点评:EC7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欢迎电话咨询本地经销商或者到店是乘试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