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一汽丰田全新普锐斯即日起实现全国销售

一汽丰田全新普锐斯即日起实现全国销售

2014-01-04 08:22:5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4年1月2日起,一汽丰田旗下混合动力车型全新PRIUS普锐斯获得全国范围的销售许可。据悉,全新PRIUS普锐斯自2012年上市以来仅在国内19个城市和吉林省销售,此番获得全国销售许可,意味着将有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这款成熟的混合动力车型。

一汽丰田全新普锐斯即日起实现全国销售

诞生于1997年的PRIUS普锐斯是世界上最早且唯一实现量产的混合动力汽车,也是丰田在科技创新和环保方面努力的典范。迄今全球累计销量已逾300万辆,在欧美和日本市场都受到热烈追捧。在北美市场更形成了“普锐斯效应”,提到混合动力就自然会想起PRIUS普锐斯,市场的强烈认同促使PRIUS普锐斯出现提车等待的情况。尤其是在素有“时尚风向标”之称的好莱坞,众多一线明星都对其青睐有加,足见它的魅力。

一汽丰田全新普锐斯即日起实现全国销售

2006年初,一汽丰田将PRIUS普锐斯导入国产,通过技术的革命性升级,于2012年将拥有时尚感与未来感的全新PRIUS普锐斯带入人们的视线。全新PRIUS普锐斯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四大优势:低油耗、强动力、超强静谧性和低排放,再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通过对1.8L发动机的小型化与轻量化设计,以及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中采用新的部件,实现了相当于2.4L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性能。百公里4.3L的油耗,足以提升全新PRIUS普锐斯的魅力。此外,全新PRIUS普锐斯在操作方式上与普通汽车无异,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智能切换可实现轻松驾驭。而它的日常保养更无需特别维护,像胎压检查、机油更换等项目都与普通汽车完全相同,没有额外费用的增加。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PRIUS普锐斯无需外部充电,它可以回收制动时的能量并自动充电,电量不足时,还可以驱动发电机发电。而且它的HV蓄电池与车是等寿命的,在使用过程中不需要更换,此外,一汽丰田还为消费者提供了HV蓄电池5年或2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彰显了一汽丰田对电池的自信,同时进一步解除了消费者的忧虑。

一汽丰田全新普锐斯即日起实现全国销售

此番,全新PRIUS普锐斯在中国全面销售,一汽丰田公关总监马春平也对其寄予厚望:“随着混合动力技术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充满科技力量和时尚环保魅力的全新PRIUS普锐斯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全国销售的展开,全新PRIUS普锐斯会带给更多消费者回归自然,乐活至上的绿色汽车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