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骏捷马自达8 最高综合优惠20000元

绍兴骏捷马自达8 最高综合优惠20000元

2014-01-04 10:1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绍兴骏捷马自达8 外观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走访绍兴骏捷马自达4S店了解到,2013年12月30日-2014年01月05日期间,到绍兴骏捷店购买马自达8,享最高综合优惠2万元,按揭18期免息,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骏捷4S店内咨询购买。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 手自一体 精英版 2013款 21.98 20.78 1.20 置换补贴6000元
2.5 手自一体 尊贵版 2013款 23.58 22.28 1.30 置换补贴6000元
2.5 手自一体至尊版 2013款 24.98 23.58 1.40 置换补贴6000元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马自达8的外观造型具有家用型MPV轿车化的特征,又保留了商用MPV的大车厢设计,定位刚好介于商用和家用之间,在笔者看来它其实更适合家用,同时又能经常兼顾一下商务用途,属于首先要照顾好家人,然后又能在业务伙伴面前撑起门面的全能型选手。

绍兴汽车网 马自达8 内饰

绍兴骏捷马自达8 方向盘  绍兴汽车网 马自达8变速器

内饰设计时尚大气,还有很多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其实多数MPV都能做到座椅灵活组合,而马自达8是其中做得比较出色的一个,看得出来设计师在这方面狠下了一番功夫。

绍兴骏捷马自达8 发动机

马自达8全系搭载了2.3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工信部数据显示其综合路况油耗百公里约需9.8L。

编辑点评:马自达8无论对于商务用车还是家用出行都显得富足有余,简单整洁的内饰设计让人感到它的稳重和不躁动,同时它良好的操控性提升了它的乘车舒适性。目前到骏捷马自达4S店购买马自达8,最高可享受综合优惠2万元,店内有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到店或致电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俊杰马自达8最高综合优惠2万 少量现车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