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宝马640i四门轿跑最高优惠24万 有现车

宝马640i四门轿跑最高优惠24万 有现车

2014-01-06 09:16: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宝马640i四门轿跑最高优惠2.4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南京宝景汽车4S店获悉:即日起至1月20日,店内宝马640i四门轿跑指定车型现金优惠高达24万元(车身颜色为雪山白,内饰为肉桂棕)。限量销售,仅限一台。具体行情如下表: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640i 3.0TGran Coupe2012款 120.5 96.50 24.00 仅限一台
优惠活动截止到1月20日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宝马(进口)  640i 3.0T

外观方面:宝马6系外观优雅、配置奢华,以及实用性超强,让宝马6系四门轿跑车为高档四门轿跑车市场树立了全新基准。宝马6系四门轿跑车的车长为5007毫米,相对于宝马6系双门轿跑车,轴距加长了113毫米,显著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

宝马(进口)  640i 3.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宝马的个性不仅体现在外观上,在配饰方面它们深知这个级别用户对个性的需求,宝马6系四门轿跑的内饰进行了重新的搭配,而更加奢华的皮质和棕色柔化面料的运用使本就精良的做工更加让人印象深刻。“瀑布式”的中控台设计并非第一次出现在宝马6系上,但是中控台右侧的多维曲面则是第一次出现,宝马似乎对于这一设计充满自豪,认为这是体现其精湛工艺水准的最有力证明,同时这一造型也为驾驶舱增色不少。

宝马(进口)  640i 3.0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是宝马640i Gran Coupe M Sport最值得骄傲的部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得这台发动机最大静功率达到235Kw/5800~6000rpm,最大扭矩450N·m/1300~4500rpm。搭配由著名变速箱生产厂商ZF提供的8AT变速箱,5.4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与640i双门跑车相同。

宝马6系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即日起至1月20日,宝马640i四门轿跑指定车型现金优惠高达24万元(车身颜色为雪山白,内饰为肉桂棕)。限量销售,仅限一台。感兴趣的朋友请咨询经销商。

南京宝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288899 地址: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