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哈弗H6运动版展车以到店 定金0.5万

大同哈弗H6运动版展车以到店 定金0.5万

2014-01-03 09:47:5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大同大信机电哈弗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大信机电哈弗4S店了解到,哈弗H6(2013款)运动版现已开始预订,定金0.5万元,提车周期约为2个月,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到店赏车品鉴。具体情况如下:

2013款哈弗H6运动版
车型(大同报价) 商品车数量 定金(万) 提车周期 备注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2013款 1台 0.5万 2个月 需提前预订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8

大同大信机电哈弗

外观方面:哈弗H6运动版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加入更多运动元素,内饰以黑色加米黄的色彩搭配,细节的变化让这款长城主力都市SUV具备了更强的城市气息。新款哈弗H6便使用了全新标志。新车中网变化最为明显,红色为底的品牌标志格外显眼;上下两个进气口的镀铬装饰也有所不同,雾灯装饰罩外圈也添加了镀铬装饰,这些装饰件的使用时为了投国人审美之所好。

大同大信机电哈弗

内饰方面:2013款哈弗H6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全黑的内饰颜色搭配,这样的配色会赢得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方向盘变化不大,只是下面的银色装饰有所不同,采用了全新品牌标志,黑色皮革配以红色缝合线,凸显运动感。

大同大信机电哈弗

空间方面: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6运动版轴距为2680mm,车身尺寸与普通版哈弗H6完全相同。H6运动版的储物空间比较充裕,尤其是前门及后门门板上的储物格,尺寸除了能容纳一般水瓶外,还可以放置其他杂物。而后排座椅也支持4/6分别放倒,进一步扩充行李厢的空间,令放置大件的行李也不成问题。

大同大信机电哈弗

 动力方面:H6运动版将提供1.5T、2.4L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先期上市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10N·m。

编辑点评:哈弗H6对于哈弗品牌和长城汽车来说都是居住轻重的一款战略车型,而2013款运动版更是全面升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达到了国产车的超高品质,值得选购。

大同哈弗H6运动版展车以到店 定金0.5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