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致远一汽-大众新年现车抢购会开抢

致远一汽-大众新年现车抢购会开抢

2014-01-02 19:28: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站新年快乐,马上有车!一汽-大众金尚店在本周末,组织春节前最后一波新年现车抢购会,这是春节前最后的一次优惠,也是春节前提车的最后时限,现场订车即有机会参加砸金蛋活动,赢取千元大礼包,抢购热线:0592-2195588。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厦门致远一汽-大众,了解更多优惠资讯。

致远一汽-大众新年现车抢购会开抢

马上有车 机会错过不再

新年第一团,致远一汽-大众新年现车抢购会即将开抢,这是春节前最后的一次优惠,也是春节前提车的最后时限,机会不容错过。现场更有砸金蛋活动,赢取千元大礼包。新年新气象,马上有车,衣锦还乡,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有面儿的,快来抢购吧。

捷达大众金融 福利持续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超低首付,3年0利率的特惠按揭政策持续进行,日供仅需35元起,畅享3.0时“贷”,为您幸福生活加速!

5年质保 将爱车和安心一起开回家

打破市场上通常执行的购车两年质保政策,盈众集团联合中保、平安等知名保险公司,为客户推出2年质保以外的3年延保政策。延长保修服务可使致远汽车客户投入少量的成本即可在厂商保修期外,享受到与原厂保修同等级的维修服务。

致远一汽-大众新年现车抢购会开抢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