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三菱蓝瑟最低仅需7.58万元 现车销售

衢州三菱蓝瑟最低仅需7.58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03 06:03: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衢州三菱蓝瑟最低仅需7.58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目前,网上车型编辑从衢州康达三菱4S店获悉,从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月31日,购买蓝瑟最低仅需7.58万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车型需提前预订。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6L 手动SEi舒适版5座2012款 7.68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手动EXi豪华版2012款 8.68 店询 部分现车
购车最低仅需7.58万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8或者加入衢州站QQ陪购群:网上车市衢州杀价团

东南三菱  1.6L 手动

东南三菱  1.6L 手动 东南三菱  1.6L 手动

外观:采用国际知名公司全新设计的运动型进气格栅,并在一些细节上加以雕刻,例如横拉式外观把手、新水箱护罩、LED钻带后视镜,给人感觉动感实用又不失协调,简洁的鹰眼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从车前脸一直延续到车尾的车身线条平和且不失张力,腰线丰满而不突兀,车尾的全新LED尾灯突显豪华气度,同时还配备单键触控式天窗。

东南蓝瑟

内饰:2012款三菱蓝瑟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打造高质感的家用座舱,黑灰搭配的炫酷内饰运动感依然,同时全系车采用新型织布座椅以及皮质面料包裹的门饰板,优化座椅设计为家庭乘员提供了短暂的“居家之窝”,结合电动天窗、简明易用的高亮度表盘、迎宾踏板等实用性配备,全面体现运动与家用的结合。

东南蓝瑟

动力: 2012款蓝瑟秉承EVO的血统,延续使用三菱发动机技术经典之作的4G18系列1.6L发动机,高效节能是其整体优势,配合大型空气动力学配件,超低风阻系数,175km/h的极速表现显示出其在复杂的城市交通状况中的良好适应性,此外,根据工信部的权威数据标明,在标准工况条件下,三菱蓝瑟的综合油耗为7.5L/100KM,节能优势在同级车市场上颇具优势,进一步突出了2012款三菱蓝瑟的“宜家”特色。

三菱蓝瑟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据了解2012款蓝瑟全系依然搭载三菱1.6L发动机,全系匹配都是5速手动变速器;配置方面,2012款蓝瑟标配四门电动车窗、ABS+EBD、四轮盘刹、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后视镜等配置;高配车型具有真皮座椅以及镀铬车身饰条、门板饰条、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