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从责任出发 用心成就感动 起亚中国公益之旅

从责任出发 用心成就感动 起亚中国公益之旅

2014-01-02 16:33: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一家优秀的企业,不仅专注于通过产品、技术服务消费者,同时也将通过自身努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东风悦达起亚作为一家领先的汽车厂商,其在公益领域的长期投入,让我们看到了一家优秀企业的风骨和担当。他们将公益视为企业发展的一环、品牌建设的重要部分,其中所展现的优秀传承以及背后呈现出的独具魅力的品牌文化,在中国公益领域独树一帜,自成风景

从责任出发 用心成就感动 起亚中国公益之旅

 公益长跑 信念是终点

公益就像长跑,唯有不朽的信念才能成功抵达终点。东风悦达起亚自成立以来一路风雨前行,始终没有放弃过在公益领域的实践。期间,推出“起亚家园”和“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小学”两大长期公益项目,以阶段的推进和务实的公益态度,建造中国美好明天。

“起亚家园”项目于2008年由起亚“Happy Move全球青年志愿团”发起,自09年进入中国后,在东风悦达起亚的组织和运营下,截止到今年7月已经成功举办九期。东风悦达起亚筹集资金、组织人力以及中韩大学生志愿者,前往落后地区为贫困居民援建房屋,并在当地的学校开展义务支教、汇演等公益活动。企业用“爱”建造家园,这对于有强烈家庭观念的国人来说,无疑具有重要意义。凭借多年的坚持以及务实的公益形式,“起亚家园”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口碑度的公益品牌之一。

在中国,因为教育资源分布落差,很多边远、贫困地区的学龄儿童不能正常地接受义务教育。除了师资力量匮乏,基础教育设施同样捉襟见肘。为了共同推动解决这一难题,东风悦达起亚于2010年启动为期三年、注资1,200万元、援建30所希望小学的公益项目。企业相信,学校落成将帮助更多志向于投身公益的教育工作者找到实践平台。截止到目前,已经有21所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小学顺利竣工,剩余的9所也将在2014年上半年全部竣工。该项目的推出,也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关注基础教育这一重要公益特色正在形成。

从责任出发 用心成就感动 起亚中国公益之旅

爱的接力 传递感动

除了长期的公益项目,即时的公益行动,更能让我们看出东风悦达起亚的决断和公益惯性。他们从公众的利益出发,在贫困和灾难面前一次次身先士卒,执起公益第一棒,让感动在中国大地不断传递。

“5.12汶川地震”,东风悦达起亚携手起亚汽车,捐赠价值1260万元的现金和物资;“4.20雅安地震”期间,东风悦达起亚捐款500万元,全部用于地震灾区基础教育的相关设施建设;余姚水灾之后,东风悦达起亚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团队、拖车、紧急物资等赶赴灾区,支援救灾。近年来,企业还持续开展了福利院定期援助、奖学金设立、教学器材捐赠等系列公益活动;今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活动,致力于儿童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和观念深化。从不间断的公益实践,不仅推动了中国公益事业发展,同时也塑造起了东风悦达起亚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形象。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感动年,服务顾客是他们的第一要义。但是从现在来看,不仅消费者是他们的顾客,社会同样也是。他们宽广的襟怀,不仅承载着责任,同样也创造了感动。目前,东风悦达起亚以“交通安全教育、生态环境保护、关爱未来人才、支援地区发展”四大板块为主的长期公益规划已经出台,我们相信,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的公益之旅将更加多彩!

宏宇起亚销售/置换专热线:0851-5204333 

民警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新浪微博    @宏宇起亚    @宏宇起亚车友俱乐部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蟠桃宫老机场高速汤巴关武警医院对面见龙洞路31号森林故事旁

从责任出发 用心成就感动 起亚中国公益之旅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