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马上有车 狂享到底 雪佛兰引领西南岁末购车潮

马上有车 狂享到底 雪佛兰引领西南岁末购车潮

2014-01-02 15:18: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翻过日历的最后一页,伴随着爆红网络的“马上有”体,我们步入了新的一年。你有什么新年愿望?马上有钱、马上有房、马上有女友……还有木有更实际的?雪佛兰“岁末狂享曲·新年狂欢”盛大开启,“马年新春版”车型全新登场, “双科双免”金融购车计划以及赛欧“幸福惠到家 限时专递”等多种精彩活动内容,各雪佛兰4S店现车供应,让你实际一把,马年马上有车。

雪佛兰  1.2L EMT 车辆右侧45度角

 马上有车:

“马年新春版”全新登场 现车供应

雪佛兰在西南地区推出了全系 “马年新春版”车型,其中包括了“全民理想家轿”赛欧、“驾享合一”迈锐宝、“7座空间王”科帕奇、“A级车销量王者”科鲁兹等,皆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消费者如购买指定的“新春版”车型,还可享受意想不到的惊喜价。

马上有钱:

零利率零手续费 “双科双免”两年免息还将继续

除了六重好礼,雪佛兰充分考虑年轻一代群体的经济结构、消费理念和理财习惯精心设计,隆重推出“天下无双”雪佛兰双科双免金融购车计划,助力奋斗中的年轻人实现梦想。自11月1日雪佛兰推出“双科双免”活动已过去了两个月,这期间雪佛兰帮助无数年轻人实现了“有车梦”,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他们认为,“这种新颖的购车模式不至于造成较大的资金压力,又可以在年底买个新车回家,相当划算。”

据雪佛兰西南区域负责人透露,值此新年到来之际,雪佛兰满足西南地区消费者的需求,特将此活动延期至1月31日,也就是说,即日起至1月31日,雪佛兰旗下“双科”车型——科鲁兹掀背车及科帕奇全系车型“双免”旋风来袭,仍可享受免手续费免利率的优惠政策。只要你是招商银行或者中国银行的客户,刷卡购车就能以30%的首付“贷”走科鲁兹掀背车或科帕奇,另外还能享受免1年免息优惠,雪佛兰老用户还能再加1年,享受2年免息。同时,所有GMAC客户购科鲁兹掀背车或科帕奇均能享受5万两年定额贷款,等额本息还款,无手续费无利率,让你无需再为购车资金发愁,马上有钱回家过年。

马上有幸福:

购赛欧幸福版续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拥有“全民理想家轿”美誉的雪佛兰新赛欧也推出了幸福导航版和幸福限量版车型。其中,幸福导航版车型新增了嵌入式导航配置,幸福限量版车型新增了轮毂、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或倒车雷达、遥控门锁、后电动窗任一组合配置,幸福马上升级。

与此同时,赛欧更震撼推出“幸福惠到家 限时专递”活动,即日起西南地区消费者到任意雪佛兰4S店订购赛欧全系车型,均可尊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将幸福延续到底。马上行动,马上有幸福。

雪佛兰为众多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消费者完成了他们的爱车梦。凭借自身产品优势及热爱理念,获得了逾300万车主的接受及认可。目前在西南地区以“马年新春版”车型、“双科双免”金融购车计划、赛欧“幸福惠到家 限时专递”等精彩活动组成的“岁末狂享盛宴”,将切实为西南地区消费者带来实惠,让消费者马上有礼、马上有钱、马上有幸福、马上有车、马上有惊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