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全新沃尔沃S60L首秀万达商场 “马”上有礼

全新沃尔沃S60L首秀万达商场 “马”上有礼

2014-01-02 14:3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全新S60L首秀万达商场 “马”上有礼

【网上车市唐山讯】沃尔沃全新S60L大型商圈巡展——唐山站将于2014年1月11日-2014年1月12日首次在唐山万达广场中厅亮相。届时欢迎您前来体验北欧风情,零距离感受北欧生活,全方位领略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这次商展唐山沃尔沃也给大家准备了丰盛的礼品,试驾礼、赏车礼等现在报名到店试驾可获得瑞典北欧风格达拉木马一对。预约报名热线:0315-2960058

全新S60L首秀万达商场 “马”上有礼

全新S60L首秀万达商场 “马”上有礼

唐山沃尔沃行情表
车型名称 活动内容
S60L 万达首秀,进店送礼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亚太  2.0T 车辆右侧45度角询价

品味优雅简约的设计风格,尽享沃尔沃全新S60L为您带来的尊贵体验。每一个梦想,都能在自然纯净中驰行,每一个梦想,都能在无限自由中释放。每一个梦想,都能在安心无忧中驱动,沃尔沃全新S60L,以安全,舒适,健康,守护您和您的家庭,让梦想前行!守护,幸福前行,守护是对家的承诺;幸福,是对家的希冀。今冬让沃尔沃S60L与您一起守护,幸福前行。

沃尔沃亚太  2.0T 中控台整体询价

巡展现场展具造型时尚而简约,强调和彰显了沃尔沃品牌的独特魅力。同时,亲子互动区设有创意小木马等童趣玩具,传递着沃尔沃品牌对儿童健康安全的关注。我们为您还精心准备了亲子涂鸦等互动活动,期待您的参加!

沃尔沃亚太  2.0T 发动机局部特写询价

现场参与有礼: 1 参与现场“亲子绘画”互动环节,参与家庭即获得精美礼品一份。2 参与现场“梦想拼图”互动环节,参与家庭即获得精美礼品一份。3 现场每天抽取意向客户15名,并赠送价值1000元的神秘大奖一份。

全新S60L首秀万达商场 “马”上有礼

编辑补充:2014年1月1日起-2014年1月12日之间凡所有来店试驾的客户均可获得礼品券一张(瑞典达拉木马兑换券),礼品兑换日期:2014年1月11日-12日两天在万达商场中厅等候您的到来。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