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无论您在那都能伴您左右全新JEEP牧马人

无论您在那都能伴您左右全新JEEP牧马人

2014-01-02 11:43: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薛静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拥有号称“越野王”的JEEP牧马人,能让您无处不到,让您无所不能!他的能量超乎您的想象!
  全新2014款Wrangler牧马人携全球十佳发动机和全新手自一体变速箱构成的高效能动力总成系统,集成最强四驱技术和更适应于公路驾驶的优化底盘,以及应付一切极限环境的顶级安全技术,带来不变终极四驱性能与质变舒适公路驾乘的完美平衡体验!
 
 

无论您在那都能伴您左右全新JEEP牧马人

2014款Wrangler牧马人变速箱软件升级,更密集的传动比,更低的头挡齿比设定; 更快的百公里加速性, 更低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带给您更尽兴的驾驭享受。
Jeep牧马人沿用3.6升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采用高压铸模铝制缸体,比此前采用铸铁缸体的3.8升V6发动机体积缩小94毫米,并轻了15公斤。发动机的轻巧紧凑, 降低了车头自重,给驾驶者带来更灵活的转向操控感。同时,根据V6发动机设计的进排气系统其精密性堪称独一无二,全面提升发动机的运作效率, 从而获得更大的功率、扭矩输出以及更优异的燃烧效率,这款限量版车型的发动机功率和扭矩都有提升,分别达到285马力和352牛·米(北美数据)。
真正的“越野王”带你领略人生的越野!
 

曲靖庞大泉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 道奇(进口) 克莱斯勒(国产) 克莱斯勒(进口) Jeep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45  地址: 曲靖市麒麟区瑞和东路与曲胜高速公路交叉口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