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MINI私人订制"鹭岛航班"带你超低空飞行

MINI私人订制"鹭岛航班"带你超低空飞行

2014-01-02 11:3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MINI私人订制鹭岛航班带你超低空飞行

网上车市厦门站2013年12月29日,厦门中宝MINI 私人订制“MINI鹭岛航班”在环岛路夏金湾激动起航。由MINI PACEMAN搭载、私人定制团队引领,客户们登上直升机飞向鹭岛上空,用不曾用过的俯视姿态看这座美丽的城市,贴地飞行与飞驰而过的MINI们打声招呼!

MINI私人订制鹭岛航班带你超低空飞行

MINI从不以世俗的符号自我标榜,即使是一次城市微旅行,那也要轰轰烈烈的与众不同。这一次,我们没有规则,只有尖叫和兴奋!

MINI私人订制鹭岛航班带你超低空飞行

搭乘“MINI鹭岛航班”的MINI FAN连先生从小就很喜欢飞机,之前还差点考了飞行员,尽管坐过很多次飞机,但坐直升机还是第一次,没想到是作为MINI新车主来体验的。这也是他第一次从高空这个角度看厦门,没有坐普通飞机的一闪而过和高高在上。

MINI私人订制鹭岛航班带你超低空飞行

俯瞰厦门感觉到整个城市的生命,很动感。整个鹭岛近在咫尺,如果你愿意,还能数数湿地公园里藏了多少只天鹅。飞行过程很稳定,没有颠簸感,如果不介意90多岁老人的飞行的话,我一定要开着开着MINI带他来体验飞行!

MINI私人订制鹭岛航班带你超低空飞行

MINI PACEMAN独有的横置,镀铬,立体外凸的海岛式尾灯造型,以创新的设计延续百年英式轿车的贵族特征,保留着大不列颠的英伦风情。

尾灯以LED作为发光源,技术先进、更醒目、更节能、寿命更长。尾灯亮起后,环形光带呈现出独特的悬浮效果。 

欣赏PACEMAN最佳角度在侧后45度。隆起的后轮拱与车尾部融为一体,形成宽阔有力的车尾。而从车顶层叠向下的优美起伏的曲线展现出“性感”身姿。 

PACEMAN是SUV车型中唯一标配运动悬挂。提供更具刚性的底盘和更低的重心(车身高度比R60低10mm),令其具备SUV中最敏捷的驾控性能。为MINI专门开发的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车辆行驶状态和路况,在前后轮间0-100%自动、实时、无级分配动力。即便前轮完全打滑,后轮依然可以驱动车辆前进。

这是豪华品牌才能做到的技术水准。 

BE MINI.

MINI私人订制鹭岛航班带你超低空飞行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