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店庆迎新春 开年送大礼 拓翔雪佛兰钜惠

店庆迎新春 开年送大礼 拓翔雪佛兰钜惠

2014-01-02 10:3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银蛇载誉辞旧迎新     骏马腾飞接财纳福

2014年元旦前,网络忽然涌现一批例如: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等网络流行图片。那么您是否也想马上有车呢?

拓翔雪佛兰周年店庆,让您马上就有车,购车更有幸运红包等您来拿,您还在等什么?雪佛兰陪您红红火火过新年!

店庆迎新春 开年送大礼 拓翔雪佛兰钜惠

活动一:凡2014年1月4日至1月5日到店客户即可获得新年大礼包一份!

活动二:凡2014年1月4日至1月5日每天前20名订车客户即可凭订单参与”幸运
红包”活动一次,导航,负离子香薰机,行车记录仪,食用油,酸奶机,吉祥三宝,蒸蛋器,遮阳挡板,幸运就是您手中,拿到什么送什么!

活动三:自2014年1月4日至1月5日,周年庆特价车型大放送,年前购车机会不容错过!

南二环拓翔雪佛兰旗舰

周年庆,新年钜惠,只等您来!!机会不容错过!!!

拓翔雪佛兰翟营大街南二环店

地址:石家庄裕华区翟营南大街67号(翟营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100米路东)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52路、56路、2环2路、2环1路、快2环2路、快2环2路在翟营大街南二环口下车即到。

石家庄拓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雪佛兰旗舰店以超强的销售总量、服务水平、营销水平、客户满意度、综合管理水平,荣获上海通用2012年度五星级建店金奖。拓翔雪佛兰旗舰店为所有关心拓翔、热爱雪佛兰的车主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获得如此殊荣,既是全体员工长期以来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拓翔雪佛兰卓越实力、精细化管理和有效运营效果的集中体现。

自成立以来,拓翔雪佛兰一直以人性化的管理体系,合理的价格,一流的销售及维修人员,快速的信息交流,快捷便利的服务,整洁的购车环境,舒适的接待区,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新的销售购车大厅,随处彰显时尚的现代气息;融上网、娱乐、影视为一体的顾客休息区,让顾客在娱乐休闲中即可完成爱车的保养或维护。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