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郴州车市 »  迈锐宝“三唯一”铸就中级车性价比之王

迈锐宝“三唯一”铸就中级车性价比之王

2014-01-01 06:0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杜健   

雪佛兰  1.6T 自动

【网上车市 郴州站】雪佛兰迈锐宝是上海通用2012年引入国内生产的一款重磅产品,凭借纯正美式车身设计、宽大舒适的空间以及绝佳的静音性能,成为中国车市上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当 “驾享合一”的产品特质逐渐被消费者认可,迈锐宝便以凌厉的营销攻势一举将中高级车细分市场拉低到15万以下的水平,并根据不同消费需求,为客户提供了“三唯一”的选择空间。一时间迈锐宝开始热销,成为国内中高级车性价比之王。

迈锐宝“三唯一”铸就中级车性价比之王

迈锐宝2.0L,唯一15万内欧美中高级车

性能上,这款迈锐宝在底盘和轮胎配备上,与高配版本都是完全一样的,这意味着它不会在舒适、操控等多方面打折扣。虽然这款迈锐宝的排量只有2.0L,但其所搭载了ECOTEC全铝发动机技术先进,再配合新一代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综合动力性能虽然算不上十分强劲,但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是绰绰有余的。

迈锐宝“三唯一”铸就中级车性价比之王

迈锐宝2.4L,唯一18万内2.4L欧美中高级车

迈锐宝2.4L终端最低价已探入18万内。这个版本的发动机来头可不小,它拥有SIDI缸内直喷技术,这在国内其他同级车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中还是独一份。这种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不言而喻。由于燃烧更充分,从而让发动机可以获得更高的效率,动力大幅提升的同时油耗还更低。此外,它的另一大诱人之处就在于搭配了电子稳定程序,可以在紧急情况下获得更出色的主动安全性。

迈锐宝“三唯一”铸就中级车性价比之王

迈锐宝1.6T,唯一16万内最强性能涡轮增压中高级车

迈锐宝1.6T车型,终端实际售价已进入16万元区间。动力上,迈锐宝1.6T车型在原有缸内直喷SIDI的基础上,用涡轮催生出更大的马力。在通用新一代的手自一体S6变速箱的搭配下,迈锐宝1.6T车型一样可以在10秒内破百,对于一台强调家庭使用的车型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让人刮目相看。

车市

郴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