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2014款长安CS35上市 售价7.89万-9.59万

2014款长安CS35上市 售价7.89万-9.59万

2013-12-31 17:32:1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2014款长安CS35上市 售价7.89万-9.59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2月30日,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2014款CS35车型,新车采用了和2013款相同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置、外观内饰细节略有调整,并在原有产品线的基础上,增加了三款新配置车型。

新车亮点:全系依旧采用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明年年内会引入1.5T发动机;新增了导航版车型和自动挡的舒适型。

2014款CS35新增的车型包括:1.6AT舒适型、1.6MT豪华导航型、1.6AT豪华导航型。1.6AT舒适型的配置大体与1.6MT舒适型相同,但暂时没有配备博世提供的STT智能节油系统。1.6MT豪华导航型和1.6AT豪华导航型则是在原有豪华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其整合了导航、倒车影像和IN CALL系统。

长安乘用车  1.6L 手动

自主车的车型原创性已经越来越高,所以长安CS35有着很好的辨识度。2014款车型与现款车型外观没有任何变化。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经典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mm/1810mm/1635mm,轴距为2560mm,为标准的小型SUV身材。

2014款长安CS35上市 售价7.89万-9.59万

长安CS35的内饰风格是目前长安汽车的家族风格。黑色的内饰面板与银色的装饰增强了内饰的运动风格,飞翼型的中控台与方向盘遥相呼应。2014款CS35在中控台部分新增了长安汽车的“In Call”智能多媒体系统。

2014款长安CS35上市 售价7.89万-9.59万

动力方面,长安CS35继续搭载了一台1.6L Blue Core D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或4速自动变速器。不过这次台1.6L Blue Core发动机进行了改良,可以有效地防止机油乳化的现象发生。

编辑点评:长安CS35尽管是一款年度车型,但是对于发动机改进以及智能驾驶系统的引入,让原本性价比较高的这款SUV更具竞争力,从产品上说这款车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做工在自主车里也是相当不错的。如果说小遗憾的话那么这台4速自动变速箱真应该升级下了。【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