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庞大泉天龙版牧马人现已到店 接受预定

庞大泉天龙版牧马人现已到店 接受预定

2013-12-31 16:35: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石家庄庞大泉天4S店牧马人龙腾典藏版现已到店,全球第一款以中国龙为设计理念Jeep牧马人自曝光以来,京东“铁血少帅”刘强东就已抢先下定,果断收藏001号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在双十二期间,首批限量尾号为“8”的绝版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也迅速售罄。现店内仅到一台展车,开始接受预定,定金1万。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销售热线:0311-89261111或联系QQ:1440503589,也可到店详谈。

庞大泉天龙版牧马人现已到店 接受预定

 自亮相以来,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一直备受关注。它是Jeep第一次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限量产品,以限量999台发售,每台车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收藏编号。其整体以“中国龙”为核心设计理念,发掘东方龙的精神与气质,将东方创意设计融入车型的每一个细节,如轮毂、大灯、仪表台、座椅、内饰等。在东方,金色被赋予了富足、高贵、豪华等特殊的含义;而“龙”的形象,更是无可替代的中国符号。前期预热期间就有网友戏言“还在买土豪金5S的都弱爆了,真正的土豪金在这里。”
    作为SUV的领军品牌,Jeep在去年回归SUV单一品牌全球销量王座之后,今年更是进一步扩大了其在产品力上的领先性,伴随百年汽车史首款9速乘用车Jeep自由光、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等车型的加入,更全、更强大的Jeep家族完整覆盖20-130万SUV细分市场。此外,史上最强的全路况实力是Jeep永远不会妥协的核心价值,而业内唯一的、为SUV车主度身定制的Jeep“全境界服务”售后品牌,也为SUV行业树立了新的售后服务标杆。Jeep正以最领先的产品与最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相信——SUV今朝,还看Jeep。

庞大泉天龙版牧马人现已到店 接受预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