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上海大众polo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中

上海大众polo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中

2013-12-31 17:3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上海大众polo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中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在这个崇尚多元与个性的时代中,越来越多人追求着多样生活的可能,也正因此,“跨界多面手”们更彰显出别样魅力。近日,上海大众石家庄石汇4S店polo全系优惠10000元!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上海大众polo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Polo —— 进店咨询 ↓1.0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海大众  POLO 1.4L MT

作为一款年轻、时尚、动感的新时代车型Polo 2013款的外观造型引领着汽车设计的潮流风尚,展现刚毅简酷之感。独立远近光源前大灯光程远,角度广,显著提升夜间行车的照射效果,而钻石切割造型灯腔则使整个前脸更具神采;全新3D立体造型尾灯配合利落的尾部线条,极富视觉张力。同时,Polo 2013款还提供全新设计的15寸铝合金轮毂,动感中彰显浓厚时尚气息。

上海大众  POLO 1.4TSI 中控台整体

为了让车主能更从容享受驾驭乐趣,Polo 2013款提供多功能方向盘选装,将常用按钮集聚于一处,带来更便捷的操作感受,轻松之旅尽在掌握。除此之外,专为大众汽车设计的高保真立体音响紧密贴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不仅支持SD卡槽输入和蓝牙功能,更创新使用USB接口,与时俱进的科技配备让音乐享受更丰富,也让驾乘更具趣味。

上海大众  POLO 1.4T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Polo 2013款全系车型都贴心配备了后排车窗防夹功能,以更智能的方式减少意外伤害。此外,秉承上海大众一贯严谨扎实的工艺品质,车型配备大灯高度调节、静态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智能四探头倒车雷达等辅助功能,以领先同级车型的可靠性能为车内乘员提供强有力安全保障。

POLO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上汽财务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1-5年还清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一直以来,上海大众汽车始终以高瞻远瞩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设计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此次推出的Polo 2013款聚集精湛细致的德系工艺、年轻时尚的气质以及诸多智臻科技于一身,必将以完善自我的成长引领未来,以卓越品质力助Polo品牌赢得更辉煌的荣耀。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