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盛康雪佛兰开门红底价狂欢庆典1月5日

盛康雪佛兰开门红底价狂欢庆典1月5日

2013-12-31 16:24: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福”当先,“礼”当先,“乐”当先,一马当先--盛康雪佛兰
    为迎接2014年的到来,回馈2013年雪佛兰消费者对河北盛康的支持与信赖,盛康雪佛兰从1月1日开始迎新之战,雪佛兰全系车型底价促销,相信定有一款适合您,让您春节走朋串友不再担心!并且在2014年1月1日到店购车将有神秘大礼等你来拿!

盛康雪佛兰开门红底价狂欢庆典1月5日

 2014年1月5日进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并且还有机会获得马上有钱礼品一份

盛康雪佛兰开门红底价狂欢庆典1月5日

 办理本店贷款业务及新保、延保、装具消费满定额即送精美茶具套装一套!
     订车还可抽取大红包一个,价值在300-1000元不等;
     连环送礼,喜上加喜,续抽大奖,环环相扣,惊喜连连!
奖项:新年年货、家用电器、超值装具、氙灯等你来拿!数量有限,欲得从速哦!
赛欧最高优惠5000元
科鲁兹最高优惠22000元
迈锐宝最高优惠30000元
    2013年的各种“限”,摇号还会远吗?!为了回馈新老客户,雪佛兰全系车型将会呈现出最新底价,1月5日盛康雪佛兰让您马上有车!
    新年新车新价,河北盛康已为你准备好了,那您还在犹豫什么呢?!买车就来盛康雪佛兰吧!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