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为爱而生 幸福大派送 新福瑞迪送礼有“心”意

为爱而生 幸福大派送 新福瑞迪送礼有“心”意

2014-01-01 06:00: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小牛   

为爱而生 幸福大派送 新福瑞迪送礼有“心”意

网上车市 商丘站】11月21日,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广州车展幸福上市。全面升级的性能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立刻为新福瑞迪积聚了超高人气。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关注,企业精心准备好礼,适时推出“为爱而生 幸福大派送”活动,让消费者与新福瑞迪的邂逅拥有一个更加幸福的开端。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不仅为用户创造便利,同时为其生活带去幸福改变”,这是福瑞迪一直坚持的品牌态度。而新福瑞迪显然想做得更多,“为爱而生 幸福大派送”就将让消费者与新福瑞迪的邂逅,从一开始便拥有一个幸福的故事。2013年12月1日--2014年1月31日期间,所有购买新福瑞迪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企业送出的“幸福”大礼。一等奖“为爱而生”千足金条,寓意“金玉满堂”、传递浓浓爱意;二等奖飞利浦家庭空气净化器,去除空气污染,呵护全家健康;三等奖车载空气净化器或蓝牙耳机一体机,创造更加愉悦的驾乘体验。除此之外,前往专营店试驾新福瑞迪,也可领取可爱的“福仔”一只。

为爱而生 幸福大派送 新福瑞迪送礼有“心”意

 被称为“幸福家轿”的福瑞迪上市四年,累计用户近40万,出众的口碑以及领先的人性化设计,是它博得家庭消费者信赖最重要的原因。于广州车展上市的新福瑞迪,性能全面升级。在“Design KIA理念指导下,全新的中网、LED日间行车灯等,都给人更加动感、新锐的视觉印象;简约的内饰设计,搭配以真皮包裹以及软涂装等,观感温馨、质感细腻,营造出愉悦的出行氛围;结合自发光仪表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等领先科技之利,大大提升了驾乘乐趣;搭载1.6L伽马CVVT发动机,最高功率及扭矩分别达123Ps/6300rpm和155N·m/4200rpm,动力强劲,同时6.3L/100km的工况油耗也确保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搭配4档自动变速器,精准、流畅的操控让驾驶者尽享酣畅淋漓的驾驭激情;另外,双安全气囊、冲撞力感应自动解锁、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ECM集成倒车影像等周全科技,亦将全面呵护家人出行安全。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超高性价比的口碑家轿加上惊喜礼遇,大家还犹豫什么。现在就前往专营店,感受新福瑞迪的幸福魅力吧!

商丘市佳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中段86号(香格里拉北200米路西)

销售电话:0370-2589911  24小时服务电话:0370-2589922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