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越级而立 大理博源北京现代名图到店实拍

越级而立 大理博源北京现代名图到店实拍

2013-12-31 09:0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越级而立 大理博源北京现代名图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说起名图,这是一个全新的名字,可能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都比较陌生。其实名图是北京现代针对中国市场而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它的名字来自于希腊历史名城MISTRAS。换句话来说就是,名图只在中国独销,在世界其他地方都找不到它的身影,是一款名副其实的“中国”车。

越级而立 大理博源北京现代名图到店实拍

究竟名图是A+级还是B-级呢?厂家也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而他们给出的解释则是:“消费者对于级别并不重视,他们重视的只是这个钱买到一辆什么样的车,所以我们并不想给这台车划分在什么级别。”而个人认为,名图会给15-20万的轿车市场带来一个全新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部不划分定位的名图是否适合你的口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