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大众速腾GLI 惠1万元或者送2万元大礼包

邯郸大众速腾GLI 惠1万元或者送2万元大礼包

2013-12-30 17:34: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崔颖   编辑:张娜   

邯郸大众速腾GLI最高优惠1.5万元 仅限3天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一汽-大众新闻速腾GLI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汽车品牌。起源于1984年的大众GLI是大众A级三厢轿车中的高性能车系,至今已有近三十年历史。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进贤一汽大众4S店获悉,速腾GLI优惠10000元或者送20000元大礼包1月1日-1月3日,仅限3天。据销售人员介绍现优惠力度空前,现店内现车销售,具体情况请拨打电话咨询或者到店咨询。

车型(邯郸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2.0 TSIGLI2013款 22.58 优惠10000元或者送20000元大礼包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3449邯郸雪佛兰赛欧只需4.99万 爱车开回家

邯郸大众速腾GLI最高优惠1.5万元 仅限3天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速腾GLI不仅传承了GLI车系的高性能基因,开创了A+级高性能车的细分市场,更以传承30年的品牌内涵、极致完美的驾驶乐趣、点燃激情的专属设计以及德系经典的至高品质,成就个性超凡、极富激情的高性能运动轿车,进一步巩固了速腾品牌在A+级领域的崇高地位。

邯郸大众速腾GLI最高优惠1.5万元 仅限3天

      内饰方面:速腾GLI的内饰设计同样充满了“激情十足”的大众高性能车元素,整个内饰配色采用黑与红的经典搭配,驾驭激情一触即发。由红色丝线缝合高档真皮包裹出的专属运动方向盘集成了换档拨片,轻轻拨动指尖,即可拥有非凡的速度体验。专属的黑色运动型座椅配以红色丝线,不仅乘坐舒适且动感十足。

邯郸大众速腾GLI最高优惠1.5万元 仅限3天

      动力方面:性能卓越的T+D黄金动力组合是速腾GLI运动性的有力保障,2.0TSI发动机匹配6速DSG变速箱让驾驶者尽享驾驭激情;高性能的底盘系统,悉心调校的高强度减震器与强化的稳定杆默契配合,满足激情驾驭的同时,兼顾了舒适性和安全性,为驾驶者带来了完美的操控体验。

邯郸大众新速腾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50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邯郸一汽大众速腾GLI优惠10000元或者送价值20000元大礼包,1月1日-1月3日,仅限3天。特惠来袭,近期优惠幅度比较大,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可以到店内进行咨询。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车市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