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集体出游让旅途不再寂寞 进口大众夏朗

集体出游让旅途不再寂寞 进口大众夏朗

2013-12-30 15:44: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都市快节奏生活让人们的闲暇时间越来越少,一次难得的假期出行,你会独自上路,还是牵手爱人或是相约好友?无论是哪种方式,大空间很重要,夏朗带你玩转人生,让你的旅程不再寂寞,带上全家都没有问题,陪伴出行,让沿途的景色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 夏朗

自在玩乐 一人一世界

在优雅与动感并存的造型设计中,夏朗不仅令追求个性和表现差异的情侣们轻易迷醉,对于独立自信的单身贵族来说,也会被夏朗独一无二的动感魅力征服。夏朗2.0TSI发动机的爆发力十足,让你尽享动感驾驶体验,在高速公路上肆意挥洒青春。
一人一世界,夏朗给了单身贵族家的温馨感觉,足够的空间可以容纳心爱的摄影器材,徒步旅行的大背包,甚至还可以带上宠物和一把心爱的吉他。开着夏朗,感受夏朗柔软舒适的Vienna真皮座椅,打开两段式全景天窗,并有能够吸收99%紫外线的隔热玻璃的防护,在享受明媚阳光的同时呼吸着自由的空气,畅行在自由的路途上。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 夏朗

爱情诚可贵,自由价更高,节能环保 二人甜蜜蜜

恋人出行,往往期待一场浪漫之旅。夏朗的存储空间可以提供一个近乎于长方体结构的超大空间,2297L的存储容积,可容纳旅途所需的各种物品,朗朗夏日,带着烧烤架与帐篷,尽享野炊之乐;冰天雪地、滑雪板与雪杖更可与你玩转白雪世界。除此之外,夏朗贴心的多达30处储物空间让二人旅游更加惬意:雨伞、iPad高跟鞋、CD、怕褶皱的衣物、报刊杂志、太阳眼睛盒,统统都能找到放置的空间。无论“他”还是“她,对夏朗精巧设计的各种储物空间都会点头称赞,共同营造更为温馨的移动二人世界。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 夏朗

百变空间 友人众欢乐

盛夏已至,遍地美景如画,呼朋唤友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想必是每一位上班族的梦想。夏朗7个全尺寸座椅宽敞舒适,第三排空间也可与前两排有同样的舒适体验;第二排两侧座椅能前后旋转,中间座椅可以在长途旅行中折叠成小桌子,同朋友打牌、游戏;甚至车体能变身移动帐篷——第二、三排座椅完全放倒后会形成完整平坦的空间,移动派对开到畅快淋漓,抑或在阳光下打个盹儿,也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

驾车出游,安全至关重要。在安全性能方面,夏朗也不负众望,在E-NCAP碰撞试验中,夏朗获得了五星佳绩,这也是MPV碰撞测试的最好成绩之一。夏朗全系标配七个安全气囊以保证每一名驾乘人员的安全,更有膝部立体气囊保障保护乘员膝部。

无论你是单身贵族,二人世界,抑或是呼朋唤友,夏朗都会给你提供完美的出行解决方案,人生有N种姿态,夏朗亦有N种玩法。无论哪种姿态,夏朗都会伴您游刃全能人生。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 夏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