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经典永不过时 润之翼邀您MINI漫画抢先看

经典永不过时 润之翼邀您MINI漫画抢先看

2013-12-30 13:0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MINI是一款风靡全球、个性十足的小型两厢车。自1959年8月26日推出至今MINI已经度过了整整54个春秋。半个世纪的成长让MINI的身上有着许多的故事。路桥好德宝MINI带领MINI粉丝们,通过一组可爱的漫画来回顾下这款永不过时经典小车的成长史。

湖州润之翼MIN MINI CABRIO

湖州润之翼MIN MINI CABRIO

整个60年代MINI在赛场上共赢得了超过25个比赛冠军,看似"柔弱"的MINI在残酷的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改变了人们对它的偏见,MINI在人们心中的地位逐渐上升。那时,人们以拥有MINI为荣,甚至连专门为劳斯莱斯制作内饰配件的Radford公司和Wood&Pickett公司都开始转手专门为Mini制作皮质座椅套和其它内饰配件。在上个世纪,捷豹、MINI和路虎曾是同门关系。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2001年,Mini凤凰涅槃,正式更名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10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BE MINI. 

湖州润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遵循MINI全球统一的高标准,集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标准4S汽车生活体验中心。专门从事进口MINI全系列的整车销售,并且拥有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完善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是现今国内第一批规模较大的独立MINI 4S体验中心。我们的销售顾问和技术专家们全部接受过专业的培训,承袭了MINI品牌独具风范的英伦系血统,同步将MINI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带给更多湖州地区的消费者。在这里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轿车,还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您的爱车,更能够让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

尽情吧,就像MINI一样!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润之翼MIN MINI CABRIO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