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奔腾B50全系优惠13800元 年底火热促销!

奔腾B50全系优惠13800元 年底火热促销!

2013-12-30 17:05: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奔腾B50全系优惠13800元 年底火热促销!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一汽轿车旗下车型奔腾B50已经迎来上市三周年之际。奔腾B50在产品设计方面力求带给用户更多的轻松舒适感。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日,河北盛美奔腾4S店现全系优惠13800元,现车促销。感兴趣的车友可以进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奔腾B50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腾B50 —— 进店咨询 ↓1.38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奔腾  奔腾B50 1.6L AT

整车依然保持着原有换标后B50大气稳重的一面,车身前部和后部几乎没有变化,前后相互辉映,造车手法达到了高度的统一性,将一汽奔腾国际视野的造车手法演绎到了极致。

一汽奔腾  奔腾B50 1.6L MT 中控台整体

咋看侧面流线造型基本上维持原有姿态,涡轮状的双五辐轮毂造型得到了保留,但仔细观察之后发现车身前部多处发生了更为时尚的小改动(具体看下图),值得注意的是2012款奔腾B50的轮胎增加了TPMS胎压监测报警,这项功能功能让你再也不用为上高速公路而提心吊胆,行车安全驭无忧,使用更加方便顺心。

一汽奔腾  奔腾B50 1.6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内饰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三大方面,也是本次改款的最大亮点之处。变化其一是采用了自发光豪华仪表,全新仪表盘组合造型设计,更改仪表中央LCD界面显示车辆信息,更有全智能行车电脑,让您随时掌握续航里程信息和平均车速信息,全新的仪表盘组合更加的醒目和清爽。

奔腾 B50 保养、保险、用车费用详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进店咨询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全保)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进店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进店咨询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B50作为一款出自马自达CD3 平台的成熟车型,稳重时尚的外观,专业调教过的底盘及众多实用科技装备成就了这款高性价比家轿的走俏销量。

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801222 地址: 石家庄石栾路35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