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广汽丰田汉兰达 全系车型优惠1万元

广汽丰田汉兰达 全系车型优惠1万元

2013-12-30 15:15: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汤敏晨   

郑州广汽丰田汉兰达 全系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 郑州站】2013年12月27日-2014年01月01日,河南骏驰实业汉兰达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汉兰达价格变化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L 自动两驱紫金版 5座2013款 26.8 25.80 1.00 现车充足
2.7L 自动两驱紫金版 7座2013款 32.88 31.88 1.00 现车充足
2.7L 自动两驱 探索版 7座2013款 32.88 31.88 1.00 现车充足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85。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外观方面:新款汉兰达外观延续老款车型魁梧大气的风格,但是在头灯和尾灯以及部分细节处进行小改动。使得整体感觉多了几分的精致感和灵气。前脸延续老款车型霸气的同时,中网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上保持老款的设计,实用而不失大方。每个按键和旋钮的块头都很大,阻尼的设定轻松操作的同时保持很好的手感。中控台的下方有两个小的储物格,适合放手机、钱包等体积较小的物件。挡杆旁边四个标志性的大水杯槽依旧保留,实用性极佳。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动力方面:动力总成方面依旧是2.7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5LV型6缸发动机带双VVT-i及可变进气系统,配合6挡自动和5挡自动两款变速箱。前麦弗逊式后双连杆独立悬架保证汉兰达在公路上的行驶表现。

汉兰达在4S店的优惠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价格以4S店为主)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价格以4S店为主)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7人座的SUV市面上虽然有很多,但像汉兰达能够综合多方面优势的车型实属不多。同样价格区间的没有空间比它大的,同等空间的又没有价格比它便宜的。郑州广汽丰田汉兰达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