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安瑞永源猎鹰全系优惠3000元 有现车

绵阳安瑞永源猎鹰全系优惠3000元 有现车

2013-12-31 09:58: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安瑞永源猎鹰全系优惠3000元 有现车询价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位于绵阳高新区绵阳安瑞永源汽车4S店了解到,现永源猎鹰在开业优惠活动期间,全系优惠3000元现金,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标准型 5座2013款 8.98 8.68 0.30 现车销售
1.6L 手动豪华型 5座2013款 9.88 9.58 0.30
1.8L 自动标准型 5座2013款 9.98 9.68 0.30
1.8L 自动豪华型 5座2013款 10.88 10.58 0.30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绵阳安瑞永源猎鹰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猎鹰的前脸大灯,采用晶钻式的鹰眼设计。日间行车灯则是“一字型”,搭配中网格,更显时尚灵动。轮毂呈五幅花瓣式样,体现SUV的运动特质。值得特别注意的是,猎鹰在侧面踏板处,增加了银色镀铬迎宾踏板,既实用又提升整体时尚气质。车尾抛弃了备胎式设计,运用多维度空间感的LED灯,钻式灯带在红色车灯背景映衬下,亦显炫目多彩。

绵阳安瑞永源猎鹰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车内炮筒式仪表盘十分灵动,数值的清晰度得到全面的提升,银色轮廓设计颇有运动车的气质。方向盘运用柔软的材质,真皮打孔的点状设计,不仅增加了手感和摩擦力,而且在实际操控时很实用,能够有效预防打滑。

绵阳安瑞永源猎鹰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中控台较规整,方形按钮与圆形旋钮,围绕着大显示屏合理分布。直角梯形的空调出风口高低适中,正好能够加快冷暖空气对流,有效保障乘客的舒适度。GPS导航、FM调频、DVD、SD等功能控键恰好能容纳一指的空间,非常迷你实用。另外,液晶屏幕方便倒车实时观测,即便路面出现复杂情况,也可以随时作出合理操控。

在车身设计上,猎鹰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223*1770*1680mm,其中,长、高尺寸相对A380略大些,提升了车内的乘坐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前排主驾驶区域,杯座储物格采用环扣设计,可根据放置杯子的大小,自由调整紧贴程度。后排座椅配置,侧重于乘坐的舒适性,在中间乘客区域,采用平整的设计。此外,猎鹰在车门处,设计了多处储物空间,方便放置车载物件。

动力方面,猎鹰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最大扭矩134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65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最大扭矩175N·m。其中,与1.6L和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8L发动机匹配的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所有车型均为前驱车型。一般而言,1.8L的动力输出,就足以应对日常道路需求,而手动挡的配置,提高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燃油经济性。

总体来看,永源猎鹰8.98-10.88万元的市场价,结合丰富的功能配置、时尚的车型设计及细致的内饰体验,未来在自主SUV的角逐竞争中,这样一款拥有经济、实用、舒适的车型,将相当具有市场吸引力。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