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东风日产骐达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通辽东风日产骐达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2-30 10:50: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通辽东风日产骐达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从通辽东风日产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骐达优惠6000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要提前预定,具体销售情况如下:

车型(通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版5座2011款 10.53 店询 现车销售
1.6L CVT舒适版2011款 11.53 店询 现车销售
1.6L 手动智能版2011款 11.53 店询 现车销售
1.6L CVT智能版2011款 12.53 店询 现车销售
1.6L CVT豪华型2011款 13.73 店询 现车销售
1.6T 手动炫动版2011款 13.88 店询 现车销售
1.6T M-CVT炫动版2011款 14.88 店询 现车销售
1.6T 手动致酷版2011款 14.88 店询 现车销售
1.6T M-CVT致酷版2011款 15.88 店询 现车销售
近期到店购买骐达优惠6000元
制表:通辽车市 tongliao.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3。

通辽东风日产骐达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骐达东风日产首款两厢轿车,它时尚、高质的外观和内饰,更显轻快。灵活的行驶性能以及超大的空间,颇受年轻白领们的喜爱。前格栅设计依然秉承法国雷诺的风骨,但在色彩上做了更加品位的改动,采用了灰色元素,使得车子更显清俊与时尚。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骐达在中国市场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

通辽东风日产骐达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日产骐达的内饰与外形一样,都加入了不少的弧形设计,使整体车厢看起来比老款更加时尚,布局清晰易操作;但相较而言,新骐达的做工和质感都逊色与老款骐达;钢琴漆的中控台易划伤,日常打理是个问题。  

通辽东风日产骐达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高配车型搭载的代号为MR16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拥有140kw(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有两款,分别为六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

骐达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A级车中的领军人物,骐达一直以大空间和很高的性价比拥有着广泛的受众人群。新骐达则不仅在外形上有了一个全新的风格,更是推出了包括搭载1.6T发动机的9款车型,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