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进口全新胜达优惠0.5万元 与国产版互补

进口全新胜达优惠0.5万元 与国产版互补

2013-12-30 10:10: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进口全新胜达优惠0.5万元 与国产版互补

【网上车市广州讯】从流体雕塑到风暴前沿,不断进化的设计理念现代旗下的车型外观设计都有着令人一见难忘的功力。而全新胜达更是将如此一辆原本宽大的SUV进化为有着玲珑曲线的“美男子”。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进口全新胜达现金优惠0.5万。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全新胜达(胜达) 30.56-36.18 30.56-36.18 0.00 优惠5千元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进口全新胜达优惠0.5万元 与国产版互补

全新胜达外观呈现“强劲硬朗”的风格。大气的家族风格前脸、宽大的保险杠、六边形前格栅的设计极具冲击力,强劲饱满的车身、动感流畅的车侧设计更让其力增运动魅力。方形镀鉻双排气尾管,运用金属装饰彰显强劲动力,方形管口设计与整车线条互相呼应,凸显前卫与高科技、豪华感的巧妙结合;配备18英寸运动型五幅花瓣式轮毂,采用铝合金工艺,与全尺寸车身相得益彰;造型独特的方形大灯时尚尾翼附带高位刹车灯、侧窗环绕镀鉻等都能凸显全车强劲的立体感。此外,全新胜达还采用全景天窗,使车内乘坐人员视野更加开阔,尽情享受车外美景。

进口全新胜达优惠0.5万元 与国产版互补

内饰设计与外观硬朗的线条相比,同样有着硬朗明快、干练简约的特点。盾形的中控融合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音响系统以及空调控制。空调控制区位置布置得比较靠下,同时造型的缘故令按键比较小,建议不要在行车时进行操作。双色的配色更加突显时尚感,同时也比较容易打理。

进口全新胜达优惠0.5万元 与国产版互补

进口全新胜达搭载了现代最新的Lambda Ⅱ 3.0 V6 GDi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拥有技术先进、动力强劲以及排放低和油耗低的四大优势。可以实现最大功率264ps、峰值扭矩306Nm(31.2Kgm)的动力输出。同时,GDi缸内直喷技术的应用,更是极大的提高了燃油效率,与V6发动机的有机结合,助力全新胜达全力打造强劲、高效动力。二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以及拥有正常、舒适、运动三种不同助力模式的柔性转向系统,让用户有了更多选择。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6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同样艳丽的外观,精良的做工以及更加有优势的大排量发动机,是喜爱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消费者的好选择。同时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车型,将受众面铺开占领市场份额的好方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和试驾。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