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昆明购歌诗图最高可享受6万元优惠

昆明购歌诗图最高可享受6万元优惠

2013-12-29 16:54:31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薛静   

昆明购歌诗图最高可享受6万元优惠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近日,编辑从昆明广汽本田梁源4S店了解到,12月购本田歌诗图最高享受优惠6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豪华版 25.98 24.48 1.50 最高享受6万元优惠
2.4L 自动尊享版 28.68 27.18 1.50
3.5L 自动尊享版 39.88 33.88 6.00
3.5L 自动旗舰版 42.88 36.88 6.00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广汽本田  3.5L 自动

外观方面, 广汽本田歌诗图是一款基于第八代雅阁平台基基础上开发的交叉车型,作为一种介于SUV和轿车之间的车型,形成了自己独特的“Crosstour”风格。由于其动感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一经发布便迎来许多消费者的关注。由于采取大尺寸“溜背”设计,所以歌诗图的后备箱空间的实用性也要好于一般的轿车,歌诗图整车前卫和流线的设计,以能够给车主带来更多的满足感,并足够吸引眼球。

广汽本田  3.5L 自动

内饰方面,歌诗图是在雅阁平台上开发的,轴距和雅阁相差无几,但车长和车宽都再添50mm,车整体外观(6张)身高度也有所增长。它不但比雅阁更大,即使和其它SUV相比也不落下风,歌诗图比宝马X6更长,宽度也很接近丰田汉兰达。值得注意的是歌诗图的高度仅有1560mm,不仅比汉兰达低、比X6低,甚至比同厂的奥德赛(1570mm)都要低,从这一点来说,歌诗图的体型比例的确是非常创新的。

广汽本田  3.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歌诗图只有3.5L V6一种排量的汽油引擎可选择,匹配和雅阁相同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变速箱的齿比经过重新设定,令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6kw/6200rpm,峰值扭矩达到339N m/5000rpm,0-100km加速仅需7.9秒,动力强劲,综合路况油耗百公里约在10.4升。

编辑点评:歌诗图本田的一款Cross风格车型,本田将它定义为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针对喜欢实用的空间、外形运动、多功能型轿车,而又不喜欢SUV稍显臃肿的外形的消费者。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