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长城让爱回家 开“长城”车回家过大年

长城让爱回家 开“长城”车回家过大年

2013-12-28 13:43: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赖金表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你还在为过年回家抢票而烦恼吗 ?你还在为那些大包小包的行李和礼物犯愁吗?你想在春节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父母,爱人,孩子的身边吗?每当这个时候,在外奔波的人们总会觉得过年回家的路竟是如此漫长。

长城让爱回家 开“长城”车回家过大年

从即日起,泉州万国长城店联合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上汽金融等多家金融贷款机构共同推出开“长城车”回家过年的活动,首付最低只要23000元就可以开着爱车回家过年啦!

长城让爱回家 开“长城”车回家过大年

开“长城车”回家过年吧。为了这个日子父母已等了很久,虽然他们总是在一味地教导我们要以工作为重,但在他们内心深处还是热切地盼望我们能够在团圆的日子里回趟家。到了家,从后背箱拿出你的礼物奔向你的父母,看着他们满意,安心的笑容,你一年的努力也是值得的,回到家,不要一整天地只想着和手机玩,趁此机会多听听父母的唠叨,摸一摸父母的皱纹和满头的银发。别让父母的爱成为永远的等待。

长城让爱回家 开“长城”车回家过大年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看车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