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无锡通孚祥捷豹路虎5S中心总经理牟昕

网上车市专访无锡通孚祥捷豹路虎5S中心总经理牟昕

2013-12-28 09:1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许云红   

网上车市 无锡站金秋十月的和煦阳光,洒满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颇有“春暖”的感觉。当我们在无锡通孚祥捷豹路虎5S中心拜访总经理牟昕时,更有“如沐春风”的感觉。一见面,牟总热情地招呼我们坐下。

我们的话题从牟总的经历谈起。工作和生活在北京的牟总,今年4月被集团委派担任无锡通孚祥捷豹路虎5S中心的总经理。牟总来到无锡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熟悉无锡的风土人情和地方特色,当然少不了品尝一下地方小吃:无锡小笼包。照理北方人来到无锡,认为这边的菜肴是偏甜的,但牟总却感觉这般味道很熟悉,有家的味道。原来牟总和无锡有着不解之缘,牟总的父亲是北京人,母亲却是无锡人,牟总也就是半个无锡人了,怪不得牟总会有家的感觉。

无锡汽车网专访通孚祥捷豹路虎5S中心总经理牟昕

 牟总从事与车相关的行业已经有18个年头了,起初是销售松花江,就是我们所说的小面包,再从昌河到“老三样”(桑塔纳捷达、富康)。几年以后,中国开始出现汽车4S店,牟总当时在中国的第一家汽车4S店,是卖奥迪汽车的,担任了第一任服务经理。然后,经营了一段时间进口车。在经营了一年多的宾利兰博基尼后,从2006年开始管理捷豹路虎,中间又做了两年凯迪拉克的总经理。

对捷豹路虎品牌情有独钟的牟总,今年4月来到了无锡担任通孚祥5S中心的总经理。采访中,牟总讲述了他对汽车各方面的理解,在谈到路虎的越狱性能是否能够在城市中得到体现时,牟总举了一个很生动形象的例子:比如说我们买一个名牌的包,但未必是想用来装下所有的东西,当我们买下这个东西的时候,它可能满足我们一部分的需求。男同志跟女同志去商场里面,经常会碰到女同志说“我要买双鞋,我没鞋穿了”、“我要买个包,我没包背了”,男同志会很困惑,心里可能会问: “你怎么会没鞋穿了”,虽然不会说出口,但男同志可能难以去衡量这件事情。

其实,这一例子说明,在一个品牌里头,在衡量一个功能的时候,认为客户最终拿到这个产品或者车的时候,未必是每一次都是使用它,而只是在极端的条件下才会去使用一下。路虎在很多方面曾创造过第一,但随着科技的进步,品牌包括技术不断易手之后,路虎汽车在某些方面就很难做到独享。比如在横时四驱方面、在时间上路虎是最早的,在功能上路虎是最强的。现在很多品牌的SUV都打广告说自己有横时四驱功能,但牟总坚持路虎的越野性能是最强大的,并表示有机会会组织车友参加相关的越野体验。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北京的空气污染非常严重,牟总来到无锡后,他对我们形容无锡的环境不仅是好,而是太好了。第一是自然环境好,第二是交通环境好。在北京,上班路上就得花70分钟。而无锡这边,基本上半小时可以从无锡的这一头到另一头了。当问及牟总是否考虑迁居无锡的时候,牟总表示曾经是有过这个想法,自己在北京住在二环边上,但考虑到家里长辈经常要去医院,如果搬到无锡来,长辈看病没有在北京住在二环边上方便,考虑到这一点,牟总也说暂时不考虑迁居无锡了。

无锡汽车网专访通孚祥捷豹路虎5S中心总经理牟昕

 和牟总的访谈整个过程都很放松。牟总是个幽默风趣的人,和我们的访谈从捷豹路虎这个品牌聊到了自己的经历,北京的交通,个人习惯,有车生活的便捷,牟总认为车是生活的一个配套工具,扩大了生活圈子,活动范围,而路虎捷豹这个品牌能把你带入一个高层次的生活圈子。最后在愉快的交流中我们结束了这次访谈。

无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