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轿跑新选择 试驾宝马428i 豪华设计套装

轿跑新选择 试驾宝马428i 豪华设计套装

2013-12-31 07:02: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宝马428i豪华设计套装

宝马428i豪华设计套装

宝马428i豪华设计套装

宝马428i豪华设计套装

宝马428i豪华设计套装

按规矩还是先说说428i的硬件配置吧,2.0T高功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驱、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宝马家族中能找到一堆车采用上述配置,那么宝马4系有何独到之处呢?宝马4系的方向盘轻重与3系相近,油门比3系更加积极,当然变速箱也会迅速响应。在保持着宝马家族一贯的驾驶风格同时,比同配置的轿车更具驾驶乐趣,也更符合一部轿跑车应有的驾驶感。

宝马428i豪华设计套装

车内噪音测试:虽然宝马4系定位于轿跑,但车内密闭性的表现上十分优异,按照我们认定优秀车辆噪音的标准(怠速:50dB,60km/h:65dB,80km/h:68dB,120km/h:72dB)不难看出宝马4系的测试成绩均在这个范围之内,在车窗完全关闭的情况下,能够达到十分理想的隔音状态。

轿跑新选择 试驾宝马428i 豪华设计套装

不可否认虽然宝马4系流淌着3系的血液,但4系更加运动更加专业。这款两门轿跑具备运动车型良好的底盘性能。偏硬的悬架调校,为宝马4系提供了出色的侧向支撑和弯道支撑,同时机敏的方向盘又能让你在桩桶之间游刃有余。

总结:自从宝马4系上市起,伴随着它的有两种声音。一方面是认可它拥有完美的线条设计,绝对算得上是双门Coupe界的“美男子”;另一方面又在抱怨它与3系过于相似,同时价格又甩出3系几条街。其实在3系Coupe时代,2011款325i双门版知道价已经到了56.6万,如今的428i卖59.6万也在情理之中,轿跑车更注重的是追求舒适与运动的平衡。通过短暂的试驾也很容易感受到它与3系的区别,更加激进的调校与漂亮的Coupe造型,宝马4系作为宝马家族中的全新车系是完全有说服力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