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外媒曝光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设计草图

外媒曝光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设计草图

2013-12-27 12:28:4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海外媒体曝光了雪佛兰新一代科迈罗跑车的设计草图,并表示新车有望在2015年发布。据悉,新车的外观造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引入了细长的LED前大灯,同时动力系统也会升级。

美国的肌肉跑车一直都是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现款科迈罗在中国凭借着热门电影《变形金刚》而迅速走红,一直都处于热销的状态。当然,未来科迈罗将会面临着新一代野马的挑战,后者已经在上海进行了隆重的首发,其将会在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届时一场“肌肉车”大战将会转移到中国再次上演。

福特刚刚发布了全新一代万众瞩目的野马车型,可谓全新重磅力作。而作为野马的直接竞争对手雪佛兰Camaro(科迈罗)也自然不甘人后,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的设计草图,据之报道称该车预计在2015年正式发布。

外媒曝光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设计草图

雪佛兰新一代科迈罗设计草图曝光

之前Michael McGee在通用公司实习的时候也设计过新一代科迈罗,但是此次曝光的设计草图则和上次的图片完全不同。从最新草图来看,雪佛兰向外界展现了新一代科迈罗两种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新车相比现款将会更加具有革命性。然而,在两幅几乎完全不同的草图中也存在一些相同的设计元素,比如全新造型的细长水平LED前大灯以及依旧霸气十足的肌肉感。

外媒曝光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设计草图

全新造型的细长水平LED前大灯和现款完全不同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将会对发动机进行升级,从而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油耗表现。同时,预计其也将在轻量化方面也有很大进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