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贴身的温暖 4款15万带座椅加热SUV车型

贴身的温暖 4款15万带座椅加热SUV车型

2014-01-15 17:23:20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原创    作者:左俊   编辑:左俊   

贴身的温暖  4款15万带座椅加热SUV车型-暂不发布

【网上车市 导购文章】伴随着新一轮落叶洒满大街小巷,西北季风的悄然来袭,新一轮的冬天又来到我们的身边唱着自己的旋律。这时候驾着自己的爱车行驶在大街小巷不免有着寒冷的空气嗖嗖的贯穿在你的周围,即使是车窗紧闭也难以抗拒,尤其是那些经常驰骋于野外的都市SUV。正所谓冷风里穿得厚不如火炉旁穿的薄,拥有着一款带座椅加热功能的SUV会让你在长途驾驶中会有着更舒适的驾乘体验,车市在这里向你推荐4款15万左右带座椅加热的SUV车型,让驾乘SUV的你驰骋之时不再寒冷。

 1、哈弗H6 新车指导价:9.58-15.88万 

哈弗H6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4款 运动版 1.5T 手动 四驱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13.18万
2014款 运动版 1.5T 手动 四驱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14.08万
2014款 升级版 2.0T 手动 两驱 尊贵型 5座 厂商指导价:15.08万
2014款 升级版 2.0T 手动 四驱 尊贵型 5座 厂商指导价:15.88万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外观方面:哈弗H6这款SUV与其它SUV车型相比不一样的地方是他的外观给以人不一样的清新秀丽,但与此同时整体的运动、时尚风格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前进气格栅双层的设计简洁明快,叶片状的前大灯和雾灯左右布局有着整体上的协调感。前保险杠复杂的线条同时又为其增添了力量感。

哈弗汽车  升级版 2.4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内饰方面:哈弗H6内饰整体上看去饱满圆润,红色线条的缝纫和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为其内饰增添了运动风范。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样式有点像捷豹XJ的设计风格,如同机舱尾翼般给予人十足的动感。其整体的做工考究,但稍有遗憾的是用料上以硬性材质为主。

哈弗汽车  升级版 2.4L 自动 中控台右侧

动力方面:哈弗H6运动版搭载的代号为4G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新的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10N·m,在数据上,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比某些合资的1.4T发动力还要出色。在2200转涡轮介入后,有着十分不错的动力表现。与1.5T发动机搭配的仍是6档手动变速箱,换挡的行程比较短,而6档的设计配合涡轮增压发动机,让H6运动版有着不错的油耗。

哈弗汽车  升级版 2.4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编辑点评:哈弗H6对于哈弗品牌和长城汽车来说都是举足轻重的一款战略车型,其整体外观时尚大气、内饰布局充满着现代感、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其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总体来说哈弗H6是一款值得入手的SUV车型。且其售价在15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对于想拥有带电动座椅加热的SUV车型的消费者有着不小的诱惑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