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福特嘉年华直降6000现金 购车更享好礼!

福特嘉年华直降6000现金 购车更享好礼!

2013-12-27 16:45: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福特13款新嘉年华优惠6000元 欲购从速!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备受年轻人追捧的动感小车——福特嘉年华,推出重磅优惠,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在河北盛达福特4S店新嘉年华目前可以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车友可以进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福特嘉年华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嘉年华 7.99-11.69 7.39-11.09 ↓0.60 现车充足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嘉年华三厢 1.5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嘉年华的车身时尚动感,前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和两个“龅牙”式的镀铬装饰框为他带来可爱的效果,修长的头灯内部加入了透镜。车身侧面同样动感十足,最大的变化在于轮毂造型,5辐Y型轮毂很提气。车尾很饱满,扰流板和后保险杠造型是其亮点。

长安福特  嘉年华两厢 1.5 AT 中控台整体

嘉年华的内饰充满科技感,同时十分年轻化。2011款车型的方向盘加入了多功能按键,能够控制音响系统,是比较实用的配置。中控台有蓝色、黄色和运动魔咖三种颜色可选,适合追求个性的青年人,到了夜间,黄色的氛围灯也能带给人很温馨的感觉。

长安福特  嘉年华两厢 1.5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嘉年华有1.3L和1.5L两款可选,1.3L引擎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23N·m/3500rpm,1.5L引擎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搭配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嘉年华在动力方面够用,而且,偏向于运动调校的底盘也带给你扎实的感觉,操控性能表现的不错。

嘉年华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福特金融 兵装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嘉年华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里程为5000公里,之后的保养周期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300元左右,中期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5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实际收费为准)。

编辑点评:嘉年华是一款运动感强烈的小型车,张扬、动感十足的外观造型及时尚个性的内饰设计,丰富多彩的车身颜色选择,这都很好地满足注重个性张扬的年轻购车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嘉年华出色的操控性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河北盛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7781234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26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