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奔驰GLK260现车到店 元旦火热抢购中

奔驰GLK260现车到店 元旦火热抢购中

2013-12-30 10:53: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汤敏晨   

奔驰GLK260现车到店 元旦火热抢购中

网上车市 郑州站】近日,编辑从河南星之宝汽车超市了解到,奔驰GLK260现车到店,火热抢购中,元旦购车送两万元大礼包,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订购。

星之宝奔驰 GLK260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GLK 260 4MATIC 39.8
制表:郑州车市 h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7。

奔驰GLK260现车到店 元旦火热抢购中

外观方面:奔驰GLK 260承袭GLK级独一无二的视觉风格,流畅线条雕塑出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鲜明的线条、豪华的质感、粗犷的轮廓,从强劲的前脸到陡直的车尾,棱角分明的造型使GLK 260更显硬朗本色,强劲风采呼之欲出。经典的越野车元素:较短的悬挂、竖直的前构件、纤细的顶梁、陡直的挡风玻璃和紧绷的车顶线条,尽显GLK 的完美车身。

奔驰GLK260现车到店 元旦火热抢购中

内饰方面:车顶最新配备全景天窗设计,带来绝佳的采光效果,让驾乘人员在车内将上方的景象一览无余,行驶在郊外还能感受新鲜的空气。从后面来看,后排车窗及后风挡黑色私密玻璃为GLK 260增添几分神秘,后保险杠的线条更加彰显了车辆的宽阔,再搭配精美的尾灯造型,让GLK 260更显阳刚坚毅、动感十足。

奔驰GLK260现车到店 元旦火热抢购中

动力方面:奔驰GLK260搭载国产M274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排量为2.0升,使用涡轮增压系统。M274系列发动机采用纵置布局,用于GLK260上的可能属于其中高功率版本。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

编辑总评:车身设计并非只专注于外表,更汇集了越野车的各种优势。接近角、离去角和离地间隙等越野车特征,让GLK 260随时可以纵横野外。设计简洁的车身、广阔的视野、舒适的座椅高度,给人无尽的掌控享受,更加适合日常驾驶,带来悠闲的驾驶体验。

[推荐商家] 河南星之宝汽车超市

[参考售价] 详情请来电咨询

[商家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三全路口向南1000米路西(天桥正西侧)

详请请来电: 18937625995 王经理  18838215795  杜经理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