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雪佛兰科帕奇最高优惠3.5万 硬朗与稳重兼备

雪佛兰科帕奇最高优惠3.5万 硬朗与稳重兼备

2013-12-27 10:02: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雪佛兰科帕奇最高优惠3.5万 硬朗与稳重兼备

【网上车市广州讯】国内的SUV市场在这几年间迅速成为一个热得不行的细分市场。究其原因无非是坐姿高、视野好感到安全和大空间。说到安全,美系车给人的感觉就是硬朗、厚实。集这些于一身的城市SUV科帕奇自然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近日,根据雪佛兰授权经销商透露,科帕奇最高优惠3.5万元,店内少量现车,可年前提车,科帕奇全系“双科双免”(0手续费,0利息)。具体车型和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雪佛兰 科帕奇 21.98-26.38 21.98-26.38 0.00 最高优惠3.5万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雪佛兰科帕奇最高优惠3.5万 硬朗与稳重兼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相比老款车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前脸。所采用的也是家族史的分层式大嘴中网的设计。与科鲁兹景程等车型家族感更强,同时也摆脱了旧款车型相对老气和平庸的前脸。整体感觉更加年轻活跃、充满张力。

雪佛兰科帕奇最高优惠3.5万 硬朗与稳重兼备

内饰的变化算不上大,整体感觉向着精细化、都市化的方向进行改动。四幅式的方向盘在造型上并没有进行改变,手感上也是与老款相同。中控台的设计很硬朗,线条的运用很简单,横平竖直的。说不上有多出彩,但能够很容易的就上手了。

雪佛兰科帕奇最高优惠3.5万 硬朗与稳重兼备

动力方面,相比老款车型的来说选择性更少了,全系只剩下一台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尽管排量上和老款无疑,但更好的经济性和动力性还是能够把科帕奇推动并在城市中游走。传动系统也进行了更新,从之前的五档自动变速器升级为六挡自动变速器。对于改变科帕奇的经济性还是起到一定的作用。

科帕奇车型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对比起满大街的日系城市SUV,悬挂着雪佛兰logo的科帕奇还是属于鹤立鸡群的一小撮有品之士。虽然追根溯源科帕奇是来自韩国的,但在全球化的今天雪佛兰已经把其美式的内在注入到科帕奇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和试驾。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