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雷克萨斯ES300h 优惠现金2万 少量现车

雷克萨斯ES300h 优惠现金2万 少量现车

2013-12-27 09:50:42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雷克萨斯ES300h 优惠现金2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雷克萨斯惠州中升汽车销售店获悉,雷克萨斯ES300h优惠现金2万元,到店试驾可争取更多优惠,具体详询4008-112233转9451 ,想获得更多雷克萨斯ES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雷克萨斯ES300h 优惠价格表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S 2013款 300h 精英版 39.9 38.40 ↓1.5 现车充足
ES 2013款 300h 豪华版 49.9 47.90 ↓2.0 需预定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雷克萨斯ES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  2.5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雷克萨斯ES300h在外观和内饰上都进行了全面的进化。前脸采用纺锤形这个最新的家族设计,头灯仍然是带普通透镜的氙气大灯,只是新款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与前脸呼应,同样运用了纺锤形的线条来勾勒,显得厚重流畅。

雷克萨斯  2.5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雷克萨斯ES300h内饰最吸引眼球的就是中控的设计。分层的中控在每一层的位置都安放了中控的功能,一层一个功能。大气夺目的同时也不忘实用性和舒适性。第二代的Remote Touch人机交互系统是一项重点配置升级,它的操作方法模拟了电脑鼠标,用顶端的小方块形转盘来控制屏幕光标。雷克萨斯ES250系统操作端造型更加贴合手掌,侧面的Enter键和Display键被取消,集成到鼠标转盘上去操作。你可以手握底座、用食指和中指去转动、摁下这个鼠标转盘。

雷克萨斯  2.5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提供了ES250、ES300h和ES350三种动力搭配可供消费者的选择,入门级的ES250采用了也和新凯美瑞基本相同的,代号为5AR的2.5L排量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雷克萨斯ES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6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ES在中国认知度最高、销量最好的车型,它的定位微妙,处于豪华中型车和豪华中大型车的中间地带。正因为这样的定位所以并不能把5系和A6这类车作对手。目前雷克萨斯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试驾购买。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4008-112233转9451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和地路21号(汽车大市场格林富鸿酒店旁)   
优惠促销雷克萨斯CT最高优惠5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