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一汽佳宝V80岁末贺年价 仅需3.98万

东莞一汽佳宝V80岁末贺年价 仅需3.98万

2013-12-26 17:59: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一汽佳宝V80岁末贺年价 仅需3.98万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一汽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一汽佳宝V80可享受现金优惠5000元,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一汽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V80 1.3L 手动标准型 7座2013款 4.49 3.98 0.51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吉林  V80 1.3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佳宝V80的车身尺寸为长4205mm、宽1685mm、高1910mm。轴距为2700mm。在车身长度方面,佳宝V80比同级车型长很多。佳宝V80的前脸采用大气稳重的方正型设计,符合其车型定位,大方得体,线条感也非常不错。佳宝V80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蜂窝网状设计,为当下设计的主流形式,与大众的一些性能车有些相似,动感气息十足。

一汽吉林  V80 1.3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佳宝V80采用全新三辐塑制方向盘,并搭配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无论从造型还是精致度上都较V70有了显著提高。另外V80的方向盘还配备了电子助力转向,使得驾驶更加轻松富有乐趣。且表盘中还加入了安全带未系提醒标识,中央行车电脑显示屏尺寸适中,视觉清晰度提高了很多。此外在两个表盘前沿边框处特意进行了弧线设计,更具立体和运动感。

一汽吉林  V80 1.3L 手动 挂档把手特写

佳宝V80将搭载1.3L和1.5L两种排量发动机。1.3L发动机相关数据,最大功率65kW最大扭矩120Nm,比佳宝V70的1.3L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上都有所提升。佳宝V80配备了造型颇具轿车档把化的5速手动变速器,挡杆外围采用软塑制包裹,握感舒适度较现款V70有了显著提高。

编辑点评:佳宝V80在外观、内饰、动力上都较佳宝V70车型有了明显改变,融入了一些轿车化的因素,使得微面原本呆滞的外形及内饰搭配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