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众泰T600上市预定 交定金5000元返1000元油卡

众泰T600上市预定 交定金5000元返1000元油卡

2013-12-26 16:54: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众泰T600上市预定 交定金5000元返1000元油卡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碧海缘4S店获悉,众泰T600上市预定,交定金5000元返1000元油卡,最低价7.9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莲花L3自动挡最新行情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众泰T600精英型 7.98 7.98 —— 上市预定,交定金5000元返1000元油卡,最低价7.98万元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外观设计:众泰T600给人的第一印象十分熟悉,相信多数人都明白此车以何款车型作为原型参照车,整个身段、车头尾的造型轮廓都与奥迪Q5十分相似。
全景天窗:车展上尺寸过大导致T600的车顶状况无法辨别,而申报图中则能清晰的看到车顶结构。同样是与奥迪Q5相同,都采用了全景天窗设计,当然这个设计是否被纳入量产型,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

众泰  1.5T 手动

众泰T600的长宽高为4631mm×1893mm×1694mm,轴距为2807mm,空间优势明显。1.8米的身高,坐在里面丝毫不用担心局促感,驾驶室内有充足的头部空间,驾驶过程中视线非常开阔。后排座椅也预留出了足够的膝部空间,大大增加了长途驾驶时乘坐者的舒适度。

说到大空间,不得不提的其超大后备厢,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平后,可形成高达910L的超宽后背厢,同时车内还有多大30多处的超便捷储物空间。出游的行李通通不在话下,完全可以满足一家几口的需要。即使出游时要用的多人帐篷、超大拉杆箱也能够轻轻松松全部装下,还有帐篷、各种食物、甚至是烧烤架。一家四口黄金周开着众泰T600自驾游,非常方便。

众泰  1.5T 手动

众泰T600为1.5T的涡轮增压动力配置,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19KW,最大扭矩为215Nm,已经超越了传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另外,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0.8秒,足以打消部分人对于这款车动力不足的顾虑。

众泰T600上市预定 交定金5000元返1000元油卡

编辑点评:“买车就像娶媳妇,不仅要温柔贤惠,还要内外兼修“。在这个价位,这个级别,几乎找不出比众泰T600性价比更高的车型了。4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更是给消费者的用车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车市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