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别克君越最高直降3万 大量现车销售

大同别克君越最高直降3万 大量现车销售

2013-12-26 16:46:1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大同必高上通别克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大同必高上通别克4s店获悉,君越车型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3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君越车型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君越车型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SIDI 自动领先舒适型2013款 23.59 23.09 0.50 现车充足
2.4LSIDI雅致版2012款 23.59 20.59 3.00 少量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8

大同必高上通别克

外观方面:君越外观时尚大气,采用了直瀑式家族进气前脸,整体饱满稳重,商务气息十足。车身尺寸为5031*1853*1458mm,轴距2807mm,相比起同级别、同价位车型来说,君越超过5米的车长、超过2.8米的轴距十分“越级”,充分满足国人对“大”的需求。

大同必高上通别克

内饰方面:君越和通用旗下多款车型一样使用了环抱式设计,能为前排提供更大的空间。用料方面厚道,使用软性搪塑进行填充同时中控台上覆盖的是仿皮做工,档次感优秀。同时,整体的配置表现上君越和同档车型基本相同,包括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等实用配置都有表现。

大同必高上通别克

空间方面:2807mm的轴距尺寸占据优势,后排乘坐空间宽敞,腿部空间充足,全系标配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除2.4L舒适版外,均采用皮座椅并带有座椅电 加热。座椅宽大柔软,舒适性较强,尤其后排乘客乘坐还是很惬意的。后排座位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提供更大的后备箱储物空间。

大同必高上通别克

 动力方面:君越搭载有2.0T、2.4L、3.0L三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62Kw(220Ps)、137Kw(186Ps)、190Kw(258Ps),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240Nm、296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君越车型质保及保养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80元(具体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40元(具体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别克君越车型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大同别克君越最高直降3万 大量现车销售

山西必高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必高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别克(进口)]
电话:0352-5116628
地址: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十里河大桥西侧庞大汽车园区30号
优惠促销昂科拉最高优惠0.2万元 送交强险[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大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