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德车市 »  广汽丰田全新致炫 宁德车市到店实拍

广汽丰田全新致炫 宁德车市到店实拍

2013-12-26 16:04: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静   

动力篇

广汽丰田全新致炫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致炫装配的发动机是丰田最新研发的NR系列发动机,配备有“双VVT-i”技术,在油耗及动力方面更上一层楼。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马力),峰值扭矩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107Ps马力),峰值扭矩140Nm。

广汽丰田全新致炫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广汽丰田全新致炫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致炫车型采用的爱信变速器在欧美众多豪华车型中盛行已久。搭配致炫全新的NR发动机配合良好,更加节省燃油。后悬架采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也是这个价位普遍的配置。 

动力方面:致炫将搭载全新1.3L和1.5L引擎,这两款引擎也将搭载到一汽丰田新威驰车型上。其中排量为1329ml的全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为4NR,最大功率为73kW。而另一款排量为1.5L的全新引擎,最大功率为79kW。新车将匹配手动与自动两款变速器,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4L。 

编辑点评:从前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YARiS L 致炫的设计开在大街上肯定回头率很高,新车炫酷的外观内饰设计瞄准了新时代的年轻人,空间也是很实用,喜欢个性小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从目前的车市来看,相比大众POLO本田飞度福特嘉年华雪佛兰爱唯欧这个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