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雪铁龙世嘉优惠19800元 榆林1台红色现车

雪铁龙世嘉优惠19800元 榆林1台红色现车

2013-12-27 06:0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雪特龙世嘉优惠19800元 榆林1台红色现车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榆林站从榆林庞大华悦雪铁龙4S店获悉,目前购买雪铁龙世嘉车型可享198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只有1台(波尔多红)现车。

雪铁龙世嘉
车型(榆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 1.6L 自动品享型2012款 12.88 10.90 1.98 店内只有1台现车(波尔多红)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647327772

东风雪铁龙  两厢 2.0L 自动

东风雪铁龙  两厢 2.0L 自动   东风雪铁龙  两厢 2.0L 自动

雪铁龙世嘉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车身线条柔和,时尚动感。世嘉采用经典的家族式镀铬双人字前脸表明了它的血统纯正,雾化的黑色晶钻大灯酷劲十足,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简洁有力,独特的刀型后尾灯与圆润的车尾浑然一体,短车尾造型过渡得颇为紧凑。

东风雪铁龙  两厢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东风雪铁龙  两厢 2.0L 自动 方向盘左侧   东风雪铁龙  两厢 2.0L 自动 方向盘右侧

雪铁龙世嘉的中控台设计科技感十足,整体的视觉冲击力非常大,与常见车型的布局及造型完全不相同。世嘉的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刹车辅助、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与行车电脑显示屏,整体的含金量及性价比很高。

东风雪铁龙  两厢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雪铁龙世嘉有1.6L和2.0L的两款发动机可选,搭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采用了CVVT技术,性能更强。2.0L发动机 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 10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

编辑点评:雪铁龙世嘉外观动感时尚,内饰简约大方,配置也很齐全。雪铁龙车型品质比较稳定,做工也不错。

榆林庞大华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47327772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县白界乡草海则新村生产路南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