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名动之时 图志革新 名图大理媒体试驾会

名动之时 图志革新 名图大理媒体试驾会

2013-12-26 10:50: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智享名图,倾心绽放,2013年12月23日,北京现代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MISTRA名图大理地区媒体试驾会在苍洱之畔激情上演。本次试驾活动由大理博源4S店试驾专员一对一式的陪同媒体朋友们零距离体验性能为王的名图气质。

名动之时 图志革新 名图大理媒体试驾会

名图是一款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轿车,于2013年11月19日在广州隆重上市。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中高级车,名图设计上以现代汽车最新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理念贯穿,同时融入了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由外而内都体现着沉稳大方、舒适实用的设计思路。

名动之时 图志革新 名图大理媒体试驾会

名图外观设计线条简洁鲜明,轮廓沉稳大方,非常符合消费者追求品质、风格简约内敛的主基调。车身尺寸长4,710mm、宽1,820mm、高1,470mm,同级别车中史无前例的2770mm的超长轴距打造的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高达526L的后备箱容积,则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性的需求。

不但有内敛精致大气的外观,名图更有一颗充满力量的心——装备的Nu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动力技术成熟、稳定高效,低油耗、轻量化、高性能、超静音的优势。主打的1.8L和2.0L黄金动力总成,其动力输出分别为1.8L最大功率105千瓦/6200转每分,最大扭矩176牛米/4500转每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 千瓦/6200转每分,最大扭矩192牛米/4000转每分,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处于领先位置。

名动之时 图志革新 名图大理媒体试驾会

名图在怠速状态下拥有领先越级车型的超静音效果,这有赖于设计、工艺、选材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Nu发动机的超静音再配合全方位的动力驱动系统和进/排气系统的优化设计,内饰吸音材料的广泛应用,车身结构上的加强梁设计,增加刚性减小共振,孔隙密封,全车风阻系数仅为0.28的流畅造型设计,保证车辆行驶中气流扰动降到最低。这些细节令名图拥有极为出众的静音效果,其卓越的静音效果带来远超同级别车型的舒适驾乘感受。

简约、理性、低调之风的名图,依然延续北京现代一贯的高配置特点,除ESP、ESS、侧气帘和侧气囊以及分轮显示胎压监测系统等必不可少的安全配置外,更装备了宽大的全景天窗、电动助力柔性转向系统、前后排加厚座椅加热,驾驶席加厚座椅通风加热记忆等领先同级的高档配置,以及Blue Link车载信息处理系统、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越级配置。

名动之时 图志革新 名图大理媒体试驾会

除了沉稳大气的外观,黄金动力组合,丰富高科技配置,北京现代更是为名图提供五年十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2013年12月19日,第十届中国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天堂杭州隆重举行,北京现代凭借其优异的市场表现,从全国40多家汽车品牌脱颖而出,获得2013年度风云企业大奖。名图,上市仅1月不到的时间,更是从全国400多个车型近百款新车型中,夺魁“2013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大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