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29个品牌/67款车型 2013年召回近376万辆

29个品牌/67款车型 2013年召回近376万辆

2013-12-27 07:09: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三处安全隐患 三菱欧蓝德共召回4674辆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欧蓝德

涉及数量:4674辆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本次召回共分为两种情况,全部是进口欧蓝德车型。一共涉及4674辆车型,其中第一种情况涉及4460辆车,第二种情况涉及214辆欧蓝德。

三菱(进口)  2.0L CVT

召回一:自2013年6月5日起,召回生产日期为2012年11月17日至2013年3月25日的进口欧蓝德汽车。型号为GF7WXTHPL1CGF7WXTHPZL1CGF8WXTHPZL1CGF8WXTUPZL1CGF8WXTXPZL1C。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4460辆。

上述受影响车辆是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导致电动动力转向控制组件的监视内部微机电源的元件出现故障,电源监视线路会出现错误启动,EPS辅助的功能将会停止,方向盘的操作力将会增大,存在安全隐患。对存在缺陷的车辆,将由三菱授权经销商负责更换改进工艺的电动动力转向控制组件。

召回二:与此同时进口三菱还将召回生产日期为2012年12月4日至2013年3月27日的进口欧蓝德汽车,型号为GF8WXTUPZL1C。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214辆。

上述受影响车辆是受影响是两个原因,一是由于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ACC/FCM ECU)配件设计原因,导致可能将隧道或隔音墙等误识别为前方车辆,并制动减速,ECU程序出错,造成ACC/FCM功能失效,存在安全隐患。二是由于电子时间警报控制系统(ETACS ECU)配件设计原因,导致电动尾门启动后,原设定的危险警示灯闪烁提醒功能无法作用。同时,进行转向信号灯手柄操作后,转向灯也无法闪烁,存在安全隐患。对存在缺陷的车辆,将由三菱授权经销商负责对程序进行升级。

东风本田  2.0L 自动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思威(CR-V)牌多用途乘用车】

涉及数量:408069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3年8月30日起,召回2010年3月2日至2012年8月30日生产的部分思威(CR-V)牌多用途乘用车,共计408069辆。

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前减震器活塞杆在加工时产生微裂纹,极端情况下活塞杆可能发生断裂,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并为存在问题的车辆免费更换前减震器芯,以消除安全隐患。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K5汽车

涉及数量:18135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3年9月17日起,召回2012年9月7日至2012年12月31日生产的部分K5汽车,共计1813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当轮胎胎压不足,同时轮毂边缘受到强烈冲击时,少数车辆的轮毂可能发生断裂,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轮毂,以消除安全隐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