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29个品牌/67款车型 2013年召回近376万辆

29个品牌/67款车型 2013年召回近376万辆

2013-12-27 07:09: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上海通用召回君越/SRX 挡位信息存隐患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国产别克君越轿车及进口凯迪拉克(CADILLAC)SRX

涉及数量:5744辆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从2013年3月18日起,召回2012年7月13日至2013年3月8日生产的5008辆国产别克君越轿车,2012年7月11日至2013年2月18日生产的736辆进口凯迪拉克(CADILLAC)SRX汽车,共计5744辆。

别克  2.4L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总线传递的挡位信息可能存在滞后的情况,造成车辆从手动模式误进入运动模式,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发动机制动效能下降,存在安全隐患。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软件更新,以消除安全隐患。

油路传输隐患 4783辆指南者/自由客召回

克莱斯勒(中国)召回部分2012年款进口指南者(Compass)和自由客(Patriot)

涉及数量:4783辆

克莱斯勒(中国)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于7月8日起,召回部分2012年款进口指南者(Compass)和自由客(Patriot)汽车(均为2.4L的四驱车型),生产日期为2011年10月18日至2012年5月7日。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4783辆。 

Jeep  2.0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召回范围车辆由于供应商未能正确制造,在一些高温、高海拔、高燃油蒸气压力运行情况下,燃油箱内部的虹吸管将燃油从油箱副侧传送到主侧有可能受到限制,可能导致发动机停止运转。一般若涉及到国内用户的召回车辆,可根据以上步骤查询是否属于召回范围,及时联系当地经销商进行确认,并预约维修与更换。

Jeep吉普  2.4L 自动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多款进口问题汽车

涉及数量:60720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召回如下部分进口汽车:

一、生产日期为2009年10月14日至2012年7月18日的2010~2012款进口指南者(Compass)2.0L、指南者2.4L和自由客(Patriot)2.4L汽车。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9754辆。上述车辆的气囊控制模块中的软件编程存在错误,可能导致在某些特定低速侧倾情况下安全带卷缩装置以及侧气帘延迟启动或不启动,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上述车辆免费刷新气囊控制模块软件,该项措施将自2013年7月22日起实施。

克莱斯勒(进口)  3.6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二、生产日期为2012年8月8日至2012年11月14日的2013款300C汽车。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947辆。因供应商错误安装了仪表上的丝印,导致上述车辆可能会显示不正确的仪表制动系统故障信号,车主可能会在未知驻车制动系统使用中或者制动系统出现故障时继续行驶,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上述车辆免费更换仪表,该项措施将自2013年8月15日起实施。

Jeep  3.6L

三、生产日期为2011年8月12日 至2013年2月23日的2012~2013款进口牧马人(Wrangler)汽车。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0019辆。因设计原因,上述车辆的转向助力回油管会和变速箱冷却油管会发生摩擦,可能会导致变速箱油泄漏,对变速箱造成损伤,或引发起火,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涉及车辆更换转向助力回油管,以及视变速箱冷却油管磨损情况将其更换或加装变速箱冷却油管袖套。该项措施将自2013年10月17日起实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