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黄海汽车嘉年华车展 疯狂大抽奖

黄海汽车嘉年华车展 疯狂大抽奖

2013-12-25 17:3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韩刚   

空前的27-29日,本周特价车强势出击,更有野外露营神秘大礼包,疯狂大抽奖等着您!2014嘉年华大型车展,我们在会展中心A4展位欢迎阁下尊驾莅临!

销售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41号安吉汽车市场内 

一、抽奖券现场领取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12月27日起至2013年12月29日(每天10:00-17:00)

地点:顾客凭订车凭证在主舞台旁组委会抽奖区领取

二、奖品设置

特等奖1名       奖励宝骏630汽车1辆

一等奖5名      每名奖励苹果5S手机1台

二等奖20名    每名奖励32寸LED液晶电视1台

三等奖40名    每名奖励时尚挂烫机1台

幸运奖100名  每名奖励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南宁站门票1张(2014年1月4日)

三、奖券发送须知

奖券发送:嘉年华车展期间消费者到现场参与活动的商家、场所消费购车,按消费额发送抽奖券,汽车按已付款金额每满5000元送1张;单笔消费最高一次性送50张封顶。

四、抽奖时间

2014年1月6日(抽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消费者凭抽奖券自动参与公开电脑抽奖,抽取奖券号码。中奖号码公布时间详见本券背面须知。

广西金桂北斗律师事务所见证抽奖全程。

五、兑奖须知

★中奖号码将公布在2013年12月27日至2014年1月24日期间的《南宁日报》、《南宁晚报》、南宁新闻网。

★兑奖期限从2013年12月27日起至2014年1月24日17时止,逾期兑奖视为自动放弃。

★中奖人应按法律规定自行承担和缴纳个人所得税。

★本券的解释权归2013南宁欢乐消费季组委会。      

车市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