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现代途胜现金优惠3.8万元 实惠合资SUV

现代途胜现金优惠3.8万元 实惠合资SUV

2013-12-25 15:15: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现代途胜现金优惠3.8万元 实惠合资SUV

【网上车市广州讯】在现代品牌的SUV中,除了动感时尚的ix35以外还有一款历经市场考验的城市SUV车型-途胜。经典实用的品质、亲民的价格让途胜的竞争力一直得以稳定保持。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新款途胜最高优惠3.8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胜 2013款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 18.38 14.58 3.8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现代途胜现金优惠3.8万元 实惠合资SUV

外观方面,新款途胜整体的设计思路和造型同样源自前款车型。前脸的造型变化最大,镀铬的中网和下方梯形的进气隔栅,呈现出大嘴的设计元素。较为方正厚实的侧面和后方造型,彰显出肌肉感和实用性。平直的腰线营造出硬派SUV的气质,令人对其外观很有好感。轮毂的样式也跟随新生代韩系车的大胆设计,双五幅式的造型配合镀铬装饰条,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

现代途胜现金优惠3.8万元 实惠合资SUV

新款途胜在内饰方面基本没有任何变化,但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这也是小改款车型的一贯做法。整体搭配看上去也很舒服,简单方便操作。新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并且为全系标配,这是老款车型不具备的。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新款途胜还配备了AUX/IPOD/USB接口,这对于娱乐设备并不丰富的途胜来说很有用,有了这些接口能更加方便的欣赏音乐。

现代途胜现金优惠3.8万元 实惠合资SUV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只配备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84Nm。老款的2.7L V6引擎并没有推出。新车同样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新款途胜主打手动车型,配备5速手动挡的车型也最多。而自动挡车型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外观上也改为家族式前脸,更加凶悍、霸气。同时配置方面也得到了提升,满足一般用车人的需要。适合一些预算不是太充裕,但又有迫切需要购买一款令人放心的SUV,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和详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