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路虎神行者2最高优惠3万元现车销售

绵阳路虎神行者2最高优惠3万元现车销售

2013-12-25 16:21: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路虎神行者2最高优惠3万元现车销售询价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编辑从绵阳路威路虎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神行者2最高优惠3万元,少量现车销售。有兴趣的朋友请到店内详细了解。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所示: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Si4 SE汽油款 5座2012款 53.8 50.8 3.00 量现车
2.0T 自动Si4 HSE汽油款 5座2012款 59.8 56.8 3.00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郑州神行者2最高优惠4千元  可接受预定

 神行者2外观方面,采用最新LED技术的具有家族特征的互锁式前大灯,同时巧妙融合了日间行车灯的功能,与前款车型有显著区别,更加高端,动感,凸显高科技含量。

郑州神行者2最高优惠4千元  可接受预定

 神行者2搭载了一台全新的直列6缸3.2L带可变气门正时及行程的全铝汽油发动机。每缸4气门设计,在令发动机拥有更强劲的动力及更合理的扭矩分配的同时也具有不错的经济性。这台发动机在6300转时可以达到171千瓦(233匹)的最大功率输出,而仅仅在3200转时就能输出最大高达317牛米的扭矩。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换挡更加的快捷平顺。

编辑总评:神行者2的前翼子板灯与其它车款小有不同。虽然都是由一个小灯泡和一个小灯罩所组成,但是相比于其他车款将其直接安装在翼子板上不同,神行者2将其恰好安装在翼子板的通风口中间的托上。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