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温暖过冬爱心公益 大眼仔走访手记(一)

温暖过冬爱心公益 大眼仔走访手记(一)

2013-12-25 10:4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吉利帝豪新闻】2013年12月19号,大眼睛100.3的工作人员来到了位于武安市管陶乡的管陶中心小学,这里的学生都是来自周边的山区,由于很多偏远村庄里没有高年级小学,所以孩子们从三年级开始就到中心小学就读并住校。

为公益喝彩 大眼仔走访手记(一)

 管陶中心小学的刘校长在这所学校工作了大半辈子,因为经常走访学生家庭,所以他对孩子们的情况了如指掌,在这所学校里有42名学生是他特别关注的贫困生,他们当中大部分是单亲家庭、留守儿童,由于家中没有劳动力,过的异常艰难,很多高年级孩子一天的伙食费只有5元钱。

 此时已是深冬,山区的温度更是比市区低很多,但是这些孩子身上穿的衣服却是薄的几乎没有棉絮的棉衣,而且这些衣服都是亲戚穿剩下、甚至是大人穿了再接着改小的,对于这42个孩子们来说,或许他们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属于自己的新衣服。

 为了能让这些孩子们今年穿上温暖的新衣服,为了能让他们过一个不再寒冷的冬季,大眼睛100.3携手东风风神4s店《暖冬计划》正式启动。

 如果您是一位爱心人士,如果您愿意给他们一些资助,如果您有能力对他们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希望您能和我们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6269037(办公室) 18031021003(工作人员)以及微信留言

 冬天很冷,他们需要一件温暖的棉服

 冬天很冷,他们更需要你的关爱

 2013温暖过冬计划正式启动,每天会有一个孩子的家庭情况,基本信息在官方微信中公布,希望您持续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